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攻略 OTK暴力战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OTK一波流战士牌组分享,如果有喜欢一波流的朋友,这套战士OTK一波流牌组就不能错过了。携带了狼人和熔核,可前期可后期,双重保险。前期则伪装为土豪战,后期则出其不意以OTK组合来终结对手。

  其实玩过战士的人,应该都知道风怒狼人踢脸的威力,所以这套牌里,依然保留了一个狼人,作为高斩杀线用。当然理想状态就更好了:5回合奥金斧切脸,6回合,狼人冲锋,加上2怒火,奥金斧切脸。GG

  当然这打50把也不见得能出现一次,主要我们说的还是如何OTK。和以前熊猫巨人一样,我们的血量要在10以下。如何保持这个血量,如何使用格挡,那就要看情况具体分析了。

  10回合10费:

  融合巨人(0),冲锋(3),监工(2),怒火中烧(0)*2;然后无面复制一个巨人。一共是32伤害。共需要6张关键牌,比较之前的熊猫巨人是多了一些,但是,效果依然不错,大部分时候,七八回合时候的冲锋狼人也足以致命了。

  几张关键牌

  女王,主要是为了平衡生物。女王先上场,对手如果没有解,就会有忌讳的上随从,给我们留下了时间;如果后上女王,对手十有八九不管你,那么我们下回合可以大乱斗,剩下女王固然好,不是女王也没事,留下的那个也是咱们的。

  黑骑,就是为了过墙。确定没有墙的时候,就裸上。

  盾牌格挡,最主要的作用是,买到10血左右,关键牌没抓全,抬血量的。不过,该用用,别光为了卖血把自己卖死。

  奥金斧,切脸第一,切怪第二。没怪切脸,有怪卖脸。不用等,也不需要留着,玩意被小软大软吃了就亏死了。

  监工,除非你确保伤害已经足够不需要了,否则一定要留一个。如果不要监工,那么8费就可以斩杀,别忘记了,我们还有一把血吼和一把奥金斧呢。

  其余的牌,跟土豪战的用法类似,不再赘述。

  至于如何玩,前期和土豪战一样,但不急于用盾牌格挡加护甲。节奏这个东西不太好说,大家自己掌握吧。

  欢迎大家对这套牌在下面提出自己意见和建议,我们一起来把战士发扬光大。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战士攻略 国外玩家的土豪战卡组
炉石传说奥秘流法师卡组分享
中韩大师赛预选赛 开放候补报名
炉石传说新手必读 化优势为胜利
嗜血一波流 中速流萨满牌组推荐
T7猎人回归 登顶国服传说第一
土豪牧卡组经验分享
完美落幕!iPad全国线下活动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