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竞技场攻略 玩家分享法师竞技场12胜心得

   前天有一次法师12胜,不多说先上卡组:

  我第二次12胜先说说我法师高胜的的心得:

  1.aoe:冰锥术或者暴风雪或者烈焰风暴,总之可以1vN的法术尤其打到后期,有好几把都是打到中后期对面好几个战场,有aoe场面上有仆从的情况下就可以白打对面脸最少一轮情况好可以不用解场一直打脸。

  2.适当的嘲讽:为什么说适当的嘲讽,因为嘲讽仆从在同等费用中身材或者技能不好,更换总要的是为了挨打,所以嘲讽是为了保护大哥或者适当的情况下挡一轮打脸的输出,大优势上同等费用大哥,均势和劣势上嘲讽。

  3.过牌:这把没有体现出来只有1张过牌,但是确实很重要,尤其打到中后期经常是来一张出一张,可能因为我运气比较好,1张过牌也能打,我记得有一把好象是熊猫回手侏儒过得牌。

  4.有技能的仆从:不是说所有仆从都要是白板好身材,有技能也很重要,比如小鬼召唤师,3费不会被猎人狙击弄死,每回合结束招1-1,基本算是上场一带一多活一回合就赚,和麦田傀儡一样需要两下清掉,帮忙战场托节奏;又比如水元素,打有武器职业他会非常痛苦,冰英雄而且血量高,有一把打圣骑士他大宝剑好几轮没动而且能卡他后面的的大宝剑,后期还可以冻大哥拖一轮节奏;有一把血骑士立功了,对面你什么职业忘了,中期正较劲呢他上一个111圣盾侍从,还有一个645圣盾母牛,我上个血骑士吃俩圣盾,火球解了母牛然后立刻确立了优势。

  5.火球:为什么是火球,因为炎爆可遇而不可得,羊其实也不错只是只能对付怪没法打脸,而且对面5,6,7血仆从火球+火冲秒掉,而如果手里有羊就特别犹豫到底羊不羊当然如果羊大哥就赚了,但是如果是上场有特效的他已经发挥了作用了就亏卡了,所以我比较喜欢火球。如果打到后期手里有火球或者知道剩下卡里面有火球就有底气打脸抢血,或者玩心理战让对面认为你有火球,你就可以用怪打脸让他用怪打你怪多一轮输出。

  6.好心态:有好几次我都想放弃了大劣势就是因为神抽烈焰风暴就有反戈一击的机会了,所以劣势就先看看别放弃没准就能神抽翻盘。

  最后祝大家天天12胜。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盗贼攻略 简单粗暴打脸贼卡组
骑士攻略 蓝白速攻骑经验分享
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牌开出率研究
炉石传说入门型简易廉价法师牌组
单橙卡打脸战再度上传说
新卡调整 卡牌描述将进行更改
TOP5系列 五大防快攻中立随从
战士攻略 海贼王战士传说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