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战士攻略 海贼王战士卡组传说达成

   海贼王战士卡组——传说达成


  之前用贼,用术,用德都在4级左右徘徊,怒拿出自己组了许久的海贼王战士,于是用这套卡组冲上了传说,胜率非常之高,特来贡献给基佬们。

  附卡组:

  怒火中烧X2

  麻风侏儒X2

  炽炎战斧X2

  英勇打击X2

  血帆袭击者X2

  阿曼尼狂战士X2

  奥术傀儡X2

  狼骑兵X2

  致死打击X2

  库卡隆战士X2

  恐怖海盗X2

  火车王X1

  阿拉希武器匠X1

  奥金斧X2

  绝命乱斗X1

  绿皮船长X1

  银色指挥官X2

  卡组强度:无大哥,无过牌,组合技少,组合种类多,冲锋,畏惧嘲讽

  卡组思路:低费骗解,中费冲锋武器抢血,高费斩杀。

  卡组组合技能:武器+海盗仆从 怒火中烧+仆从

  卡组基本操作:起手换牌找低费仆从与武器,无组合技能情况下也请裸上。恐怖海盗配合小斧头能完美抢节奏(3费能上恐怖海盗+2费仆从),无后续武器情况下留耐久砍仆从,4费优先上4/3冲锋打脸,5费看局势出牌,有恐怖海盗+奥金斧情况下,又是一波抢血抢节奏的时机,6费可双3费冲锋打脸/银色指挥官撞脸/绿皮船长继续砍脸+5攻战场,7费以后进入斩杀节奏,火车王/致死/奥术傀儡+奥术傀儡/狼骑兵/英勇打击,可配合怒火中烧。

  最重要的一点是:全力换牌找1、2费仆从和武器,一共8张,不难找吧,你先摸1、2费的在手,你会发现你之后的每一张摸到都是神抽。

  卡组手牌消耗:起手3张,1回合摸一张,到8费有11张牌,都是3、4、5费牌,保证每回合可出一张牌,且上场就造成伤害/威胁,并保证用到7、8费还有2-3张手牌可供斩杀,即便手牌用尽,摸一打一,摸到冲锋/致死的几率也很大,也就是很容易神抽。

  对阵职业分析

  1.贼

  奇迹贼,天梯最多的盗贼,基本上稳稳吃掉,奇迹贼6、7费刷牌,8费爆发,而由于前期的弱势和无嘲讽,通常7费回合就能被海贼王战士斩杀。

  对阵场次:26 胜:21 败 5

  仆从贼,64开,关键在于对面能不能摸到2个阿古斯,摸到一个,按基本操作来打能赢,摸到2个,自己有绝命乱斗情况下可以一博。

  对阵场次:9 胜5: 败4

  T6贼,37开,T6贼6费斩杀线,而且低费仆从比战士多,有11圣盾兵比较难解,完全不解怪对砍砍不过,解怪又解不过来。

  对阵场次:12 胜:4 败:8

  2.德

  咆哮德,天梯盛行,基本上稳稳吃掉,咆哮德低费解就2个愤怒,骗掉之后冲锋怪横着走,对面激活比较伤,但是也能打,如果对面单熊德嘲讽,解法是奥金斧升级砍,4攻冲锋+怒火强行冲破,阿拉希武器匠的武器+英勇打击,实在不行才用2个仆从解,德9费斩杀,算上对面奶,你也可以在8费带走对面。

  对阵场次:22胜 16 败 6

  城墙德,嘲讽多得数不清,母牛更是要老命,碰到就是看运气了。

  对阵场次5 胜1 败 4

  超生德,天梯没遇到,不过感觉有点难,仆从铺场速度比SM还快,海贼王就一个绝命乱斗。

  3.战

  土豪战,天梯常驻,基本上海贼王被稳吃掉了,铸甲师+炎术士解场还有护甲,嘉顿解场+站场,大软吃奥金,还有无尽的加护甲,碰到就自求多福吧,注意起手留英勇打击解铸甲师。

  对阵场次12: 胜3 败9

  打脸战,82开,都是战士,都是打脸,但我有海贼可抢节奏,胜率多了不止一分。

  对阵场次5 胜4负1

  4.术

  动物园术,天梯常驻,无尽的仆从,37开,关键在于前期解场和站场,中期对换血,拼谁快,拼摸到乱斗,拼对面无阿古斯,但遇到天胡的动物园怎么拼都没用,对阵技巧:上奥金打脸,6费回合乱斗+0费恐怖海盗强行抢节奏抢血/4费火车王打脸,5费接乱斗。

  对阵场次:15:胜5 败 10

  手牌术,天梯常驻,基本上稳稳吃掉,都不需要抢血了,5费让对面保持15血+自己站场就好,然后配合奥金斧英勇打击一波打死或者打残,最后致死收割。

  对阵场次:13:胜12败1

  欧服碧蓝幼龙术,遇到一次,开始没发现是欧服那套卡组,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GG。

  对阵场次1 胜 0 败 1

  5.猎

  T7(T8?)猎人,由于放狗修改,很弱了,玩得人比较少,8费斩杀,由于互打脸,通常会在7费前被海贼王斩杀。

  对阵场次 5 胜 4 败 1

  中速猎,玩得人也比较少,面对嘲讽野兽,脸解就好,偏中速,抢到节奏基本8费上能打死。

  对阵场次 2 胜 败 0

  其余牧、法、骑天梯偏少,法、骑偏快攻,注意解怪和打脸的时机,55开。稳吃牧师。

  (啊咧?你说精神领袖萨满?是新出的职业么?)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牌开出率研究
单橙卡打脸战再度上传说
新卡调整 卡牌描述将进行更改
TOP5系列 五大防快攻中立随从
各职业单卡推荐 必带的职业卡牌
炉石传说全国卷 全民高考炉石版
每周流行趋势 术士榜首盗贼追赶
娱乐诗词欣赏 欢乐的打油诗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