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TOP5系列 漫谈五大防快攻中立随从

   时间过得真快,又到了周末了,本周的TOP5又和大家见面了。首先在这里要和大家说一声抱歉,上期的OTK中,小编把野蛮之击当成了可以打脸的技能,这个错误挺严重的。这里还是要补充一点吧,德鲁伊还是可以OTK的,其实就是10费的时候自然之力+2冲锋猪+双激活+双咆哮=32. 废话不多说了,还是开始本期的话题,五大防快攻中立随从。

  第5名:大地之环先知:常用套牌:大王ss,奇迹贼,咆哮德。3费33的身材本身就可以达标了,还可以回3点血,这在快攻横行的天梯中,往往是非常重要的。能多活1个回合,局面也许就完全不同了,这个大家都懂的。另外,在中后期之间的较量中,大地之环也并非毫无用处。在你的怪吃掉对方怪的时候奶一口,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

  第4名:阿古斯防御者:常用套牌:仆从贼,大王ss。4费23的身材,确实有些尴尬。关键是,他可以让两边的墙获得+1+1和嘲讽。假设只有1个墙,那么4费34,加上使一个随从嘲讽,这就基本达标了。所以阿古斯在不能双架的情况下,单架也并不亏,尤其是自己卡手或者对手并不是速攻职业时,能架1个也不错了。而且他的价值主要是体现在面对无脑冲锋抢血的职业上。你可以轻松拿到场面,一旦双架以后,只要血量还有10点以上,很快是可以把血量差追回来的。

  第3名:银色侍从:常用套牌:各种萨满,仆从贼,动物园。很多人觉得侍从是用来快攻的。当然,他可以用来快攻,因为他的生存能力。但是也正因为如此,他也是可以保护你,用来防御快攻的好手段。在以前T7猎横行的年代,各种萨满包括中速仆从贼尝尽了苦头,然后迪菲亚换成了侍从,就是为了少卖点脸。很明显,打脸职业不会管你的侍从,那么一旦连击了冷血对抢血,对手也吃不消。或者小编更喜欢把侍从和另外一个随从双架起来。这个2攻带圣盾的墙,往往可以让对手绝望。

  第2名:麦田傀儡:常用套牌:咆哮德,仆从贼,动物园,控场萨满。麦田的生存能力,别说3费和3费以下,就是和4费的几大5怪对比,恐怕他也是完全不虚,呵呵一笑。对于一些中速卡组来说,防止快攻可以用,而对于一些快攻卡组来说,为了稳定占场,可以为后面的buff提供支持也是可以用的。这就造成了麦田也成为了天梯中主流的中立随从

  第1名:森金持盾卫士:常用套牌:各种中速职业都可以带,而且小编认为现在的环境必须带。首先,5血本身保证了不那么容易死,第2,嘲讽的技能太好用了。就算是对抗现在流行的奇迹贼,也是有一点效果的嘛。你说闷我回来?那我上什么怪都是被闷,闷棍就2张,也许2个闷棍用过之后,战争古树会教你做人哦!对比一下以前大火的雪人,现在小编认为,塔斯订购可以完全取代雪人的位置。除了在德鲁伊的内战中,以及德鲁伊打其他快攻职业(因为德鲁伊本身优质嘲讽不少)可能雪人还是比塔斯订购有一些优势,其他职业,小编个人认为森金持盾卫士这张牌会慢慢取代以前雪人的位置。

  最后,小编补充一点的就是,本期排行还是按单卡性价比来的。炎术士需要技能配合,故而没有上榜,嘉顿费用过高,也没有考虑。而130的不稳定性和局限性太大,小编也没有算上。所以意见和大家有不一样的,请见谅。

  好了,本期就写这么多了,如果有错误或者任何意见建议,都可以继续给我留言和回复,感谢大家的收看,祝大家周末愉快,下期再见。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新卡调整 卡牌描述将进行更改
战士攻略 海贼王战士卡组
各职业单卡推荐 必带的职业卡牌
炉石传说全国卷 全民高考炉石版
每周流行趋势 术士榜首盗贼追赶
炉石传说娱乐诗词 打油诗合集
炉石传说卡组的强度测试详解
萨满攻略 高胜率转生萨满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