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传说级打脸法师卡组推荐

  如果当前的天梯等级有很多的术士与盗贼,那么,这套速攻法师牌组你们不能错过,胜率超过60%。与其他职业也能达到55开。让我们来看下牌组的思路以及打法吧。

炉石传说法师卡组

  这赛季用的法师终于上了传说,也算对自己的一个交代吧。卡组是借鉴法师130多场上传说的基础上自己稍微改了下,这套我自己觉得很好用,希望给还在渡劫的朋友们一个借鉴,这套对两种术士和盗贼有优势,其他职业基本 55开吧。现在5级以上的环境还是大量的盗贼和术士的天下,咆哮德没有以前那么多了,所以如果能对这两个职业有胜率就行了。这个是本人的战绩。

炉石传说

  前期利用仆从多磨血。留法术越墙斩杀。火车王是一张vip牌,用来解怪或枪血都很好。很多次都是靠火车王枪一波血最后用冰箭火球什么的斩杀。注意很多时候上了火车王看情况用火冲点掉一个小龙,对面还要解。主要还是对节奏的掌握。什么时候该清怪,什么时候该枪血。这显然对5级以上的各个职业要有个大概的了解。多打打自然就了解了。冲天梯是件很枯燥的事情,心态一定要放好,本来今天下午上来一波6连胜都已经1级4星了,这个时候心态就失衡了,心态一失衡就怕输,越怕输就越输,然后一波6连败又回到2级,及时调整好心态发挥正常水平就行了。

  卡组详情


  [镜像] x2

  [奥术飞弹] x2

  [麻疯侏儒] x2

  [叫嚣的中士] x1

  [法力浮龙] x2

  [冰枪术] x2

  [飞刀杂耍者] x2

  [寒冰箭] x2

  [巫师学徒] x2

  [战利品贮藏者] x1

  [血法师萨尔诺斯] x1

  [奥术智慧] x2

  [狼骑兵] x2

  [火车王里诺艾] x1

  [火球术] x2

  [侏儒发明家] x1

  [水元素] x1

  [夜刃刺客] x1

  [银色指挥官] x1

  朋友问这套就靠2个镜像护脸行不行?为什么不加个冰箱呢?我想说的是这个卡组的强度绝对没有一点问题,而且这套也比较亲民,橙卡就两张,最大众的火车王和血法。你想加张冰箱,最好是不是在加张达拉然来配合?再加张炎爆?猛一看哇爽呆了,事实上并不能起到完美的效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我这套基本前8-9回合就结束了,那3张开始我的确加过,不是有达拉然的时候没冰箱就是有冰箱没炎爆,或有冰箱不见达拉然,不能否认那3张也不错,可那就是奥秘法的思路了,打后期。再说下思路。

  对阵职业:


  1,对动物园,先手可以优先法力龙奥弹学徒,后手法力龙,飞刀,学徒,镜像。基本赢面大一些。有奥弹的情况下可以留下血法,就是解场,你不用担心动物园的血量,你只要做到解好恐狼,飞刀等核心牌,他会自己分流分流。冰箭也用来优先解怪。把他怪清差不多了。火球留着它分的差不多直接打脸或危险解末日就能赢了。

  2,大王术,现在大王术还是比较多的,起手留低费,麻风,法力龙,学徒都可以,前面3回合他基本都是分流,你的仆从再打打,大概20血左右了,小心他4费的地狱烈焰,不要铺的太多,法术一定捏手里,自己算下伤害,伤害够,仆从就猛敲,不够,控制他血量。别让免费下融合,冰箭加枪或火球留好,通过过牌完成法术击杀。

  3,盗贼,盗贼5级以上大部分是奇迹蓝龙贼,仆从贼比较少了,仆从贼对其他两种好像都没有什么优势。打贼就是拼伤害。可以留法力龙,麻风,学徒。1费如果能上个法师龙,盗贼一般会用背刺加脸解的,或上麻风磨他血,他要是背刺解的话。你就可以安心上学徒了,水元素是vip,冰住了脸,有冰枪就直接砸,就是凭伤害,注意留一波镜像给他的冷血隐藏加基森什么的。

  4,萨满,萨满不好打,我这套可能是运气好,对萨满胜率还可以,前期都一个德行仆从磨血或骗解,注意看牌,留意他的石化武器用了几张,留意狼魂,狼魂一定要第一时间解掉,仆从换掉都不亏,现在基本都带奥拉基,奥拉基加石化武器还是比较痛的,不过要拖到那时候基本战斗结束了。

  5,咆哮德,不好打,奥秘法比较好打点,也是拼伤害了,只能希望小德卡手或摸不到牌,咆哮德太稳了,如果先手一定留个麻风,1费上麻风,他后手一定能骗个硬币用脸解了,如用愤怒解,后面的飞刀或学徒就能站住。火球看情况,他 5费准时利爪德鲁伊的话一定要解掉,火球或仆从换都行,千万千万不能拖,一拖就是进他的节奏了,7费他上知识古树不抽牌加血,就说明你前期给他的压力比较大的。火车王直接打脸,火球点了小龙,留法术斩。冰箭,冰枪,水元素都是vip,如4费能上水元素,还有冰枪在手,果断冻脸砸冰枪抢血。

  这套比较害怕快攻骑,好在快攻骑不是很多。

  总结:


  思路就是留低费仆从,前期磨血,中期靠火车王和法术斩杀。法师的法术越墙打脸非常强,基本牌顺的话,我都是满血或损失一点血干翻对面。这套的过牌很多,过牌多就意味着你摸到法术斩对面的机会就大,手上没有法术,有血法都可以直接上,能过一张是一张。这套打顺或熟练了基本都是连胜。某传说玩家用的是狗头不用水元素,怎么说呢,如果手上法术多,狗头加血法爆发很可观,可我用的时候好多次手上2张冰枪就是不来冰箭,加了张水元素发现很好用,可以冰脸配合冰箭抢伤害,可以站场,仁者见仁吧。

  还有细节,要养成看牌记牌习惯,记对面关键牌,aoe,背刺,刺骨,什么的,下一回合对面可能有什么牌,会出什么牌。他下回合能不能斩杀我。多看自己牌库里的牌,手上有多少张法术牌,牌库里还剩几张法术牌,若下回合摸到法术怎么配合能击杀对面。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中速法师新打法卡组分享
炉石小屋:主流卡组中的新面孔
夜刃刺客式速攻冰火法上传说
炉石传说奥秘法冲传说经验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