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各职业单卡推荐 必带职业卡牌盘点

   九大职业中,各职业单卡哪个是适用性最强的,也是单卡最高的呢?本文将九大职业单卡一一评比,并分析其强大之处。

  先说这个卡位的评价涉及了竞技场,天梯,在各个卡组中的适用性,而非在某个特定卡组中才能发挥效果的卡。简单来说,就是每个职业最百搭,单卡强度最高,基本都带,在任何卡组都能发挥作用的卡。

  战士:3/2小斧 or 暴怒狂战士。个人偏向于小斧头,狂战士被解了蛮亏的,小斧头1换1稳妥,80%1换2,绝不卡手。一用就爽。

  法爷:火球术。任何卡组都会带的卡,竞技场15张以内可以无脑抓。性价比超标的神卡。论适用性寒冰箭可以比下,论单卡强度烈焰风暴水元素有话要说,但是综合火球术第一。(8费炎爆无疑可以碾压火球成为炉石第一卡)

  萨满:火元素。火爹在trump里的单卡评价为完美无缺。没法不带的一张超橙卡品质的卡。

  盗贼: 刺骨。背刺有希望竞争,但是大后期抓到适用性较差,前期必然是背刺强于剔骨。剔骨的优秀之处在与2费绝不卡手,打脸打随从都OK,前期后期都强大(偏向于中后期)。从来没有让你有卡手或者不舒服的时候。

  术士:灵魂火。1费3/2之类都挺强,但是灵魂火作为一张伤害模型超标的暴力强卡适用于大王术动物园竞技场所有卡组,而代价也可以接受。至于大王之流,先别说泛用性,在大王术里也就是威慑作用,还不如熔核巨人来的作用大。

  (最新版本已为三费)

  猎人:悲催的放狗。改了无数次的技能,每一个放狗加强的版本猎人都因过强而nerf,每一个nerf的版本猎人都销声匿迹。但是怎么办呢,就是这张让人又爱又恨的神卡直接决定了猎人在整个天梯乃至竞技场的表现。

  圣骑士: 真银圣剑吧。大保健其实缺点是费用太高,而且也怕软泥,用起来不够舒服,但是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骑士也没什么超强的卡。城管很不错但是偏向于后期而且单卡强度很难跟以上的比。奉献伤害模型还可还是伤害太低。总体而言QS的强度就像QS目前在天梯的地位一样。

  牧师:北郡?奥金尼?密教暗影祭祀?痛?灭?我想不起任何一张卡可以成为牧师的首选,这个天梯垫底竞技场中游的悲催职业仅仅在8费精神控制的时代嚣张过,而现在,实在若得不堪入目。也许每章卡都需要配合,单卡强度都一般,主动性太弱,所有卡都是需要对手的配合才有作为是牧师的痛点。最弱职业也就没有了最强的卡。(有童鞋补充盾,确实盾的适用性极强,非常舒服,但是这单卡强度,跟其他比确实太差了。不过确实是牧师第一卡,牧师第一卡这么弱也许也意味着牧师这悲惨现状了吧)

  德鲁伊:知识古树?也许是横扫?横扫同样是被trump誉为无懈可击的那张。泛用性很强,但是知识古树一样强悍。但是相比之下很难说谁更强。横扫可以因为它白卡品质在就竞技场里更易抓到而胜出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入门型简易廉价法师牌组
炉石传说万金油德鲁伊牌组解析
炉石传说激怒BUFF骑牌组分享
连锁网吧争霸赛首轮收官
卡牌介绍 中立野兽荆棘谷猛虎
炉石卡组分享 单橙卡打脸战
炉石传说穆克拉的超生德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