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盗贼攻略 美服第二backspace的打脸贼

    大家好我是backspace,这套贼是以寒光智者为战术核心的快攻盗贼。上赛季5月31号最后一天,我用这套贼打到了美服传说第一,赛季末保持在了第二的位置,现在我把这套寒光智者贼贴在下面: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0:暗影步 x 2 

  法力值消耗 1:南海船工 x 2 麻疯侏儒 x 2 冷血 x 2 致命药膏 x 2 银色侍从 x 2

  法力值消耗 2: 刺骨 x 2 闷棍 x 2 迪菲亚头目 x 1 精灵龙 x 1 剑刃乱舞 x 1 战利品贮藏者 x 2 

  法力值消耗 3:寒光智者 x 2 军情七处特工 x 2 穆克拉 x 1 奥术傀儡 x 2 

  法力值消耗 4:火车王里诺艾 x 1 法力值消耗 5: 刺客之刃 x 1 

  在第二赛季末尾,在天梯上我遇到了许多快攻(打脸)贼的变种,当我尝试把他们的牌表拼凑起来组一套时,我发现,尽管这些卡组爆发力很强,却非常容易后力不济,或是在开局时就体现出来不稳定性,所以我就萌生了改进牌表的念头,当我尝试围绕这点寒光先知构筑的时候,这套牌的表现则意外的喜人。

 

  为什么要用这副牌:玩起来特别有意思,不仅仅是寒光先知暗影步和穆克拉的之类的小配合,还有大量的打脸冲锋高爆发带来的吃鸡的游戏体验,当然还有,这套牌能干死奇迹贼和巨人术士。

  你最不想遇到的对局:动物园,难得一比,基本没法打;德鲁伊,如果对面是嘲讽德就会很难,当然也不是说就完全赢不了,打还是可以打的。

  总体打法在几乎每一场对局里 你都需要在换牌的时候找那些站场仆从(侍从、麻风侏儒、战利品、穆克拉等等,或者如果你是后手的话你可以保留迪菲亚和军情七处),永远不要换掉寒光智者(除非你手上已经有了两张),你的首要任务是关注对面的生命值,其次才是场面,用这套牌的时候你经常可以火车王/奥术傀儡 加上暗影步 甚至是用冷血船工斩杀对面,所以你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计算你手上这些牌能打出多少伤害。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卡组分享 单橙卡打脸战
新卡调整 卡牌描述将进行更改
TOP5系列 五大防快攻中立随从
战士攻略 海贼王战士卡组
炉石传说复古派黑科技终极对决
各职业单卡推荐 必带的职业卡牌
炉石传说全国卷 全民高考炉石版
每周流行趋势 术士榜首盗贼追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