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玩家访谈 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随着《炉石传说》国服排行榜的陆续出炉,一批又一批的顶尖玩家出现在人们的面前,那无法直视的优异战绩为他们自身另添神秘,站在天梯顶端的他们究竟有着怎样的想法和故事。接下来就带着你的好奇同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世界,其实高手离你并不远。

炉石传说

  本期受访玩家: 《炉石传说》国服排行榜第七期第二名——暗月旅团丨不二

  Q: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了解你,能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吗?

  A:大家好,我是来自暗月旅团的不二,非常热爱炉石这款游戏。目前算是一个上班族吧。经常会在旅团做直播,喜欢我的朋友可以来收看哦。

  Q:在玩《炉石传说》之前有没有玩过暴雪的其他游戏?觉得炉石比起《魔兽世界》、《星际争霸 Ⅱ》、《暗黑破坏神》而言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A:以前有玩过《魔兽世界》哦,七十年代那段时间吧。炉石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很休闲,上班闲暇之余能搞上两把,因为工作原因我放弃了很多游戏,而就炉石而言,它非常适合我们这种上班族。

  Q:游戏中你最常玩的是哪一位英雄?为什么?

  A:游戏中我最常玩的就是潜行者瓦莉拉,她是我最早到60的英雄。因为我当年wow玩的就是潜行者,嘿嘿,算是回忆往昔吧。

  Q:有没有自己喜欢的某些特定的卡牌或者卡组配合?例如王牌猎人、疯狂炎术士+众生平等等,说说你心目中最喜欢用的卡牌/卡组配合吧。

  A:我最喜欢的卡组配合就是火车王加暗影步了,简直酷炫,令人无从反应。最喜欢的卡牌就是范克里夫了,这张卡配合起来就更眼花缭乱了,潜行者后手2费的时候硬币加背刺加伺机待发加疾跑再出大范,2费直接就能跳10-10的boss。

叶子猪《炉石传说》

本文导航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
炉石纳克萨玛斯:NAXX获得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