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 预选赛火热报名中

  由韩国OngameNet主办,网易协办的中韩大师赛将于2014年6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中韩双方将各派出8名选手参加本次赛事,网易将在中国举办盛大线下预选赛决出代表出战的8名选手。

  比赛时间:2014年6月14-15日

  比赛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参赛人数:512人

  报名规则:本次比赛主办方不负担任何差旅费用,采用先到先得的模式,报名成功后在512名以内的玩家将直接获得参赛资格,512名之后的玩家将按照顺序获得优先替补的资格,如前512人有人缺席,将按顺序安排512名之后的玩家参赛。

  缺席参赛情况如下:

  1、电话确认缺席:在报名完成后,官方将联系每位参赛玩家,如有人确认缺席,将会直接联系512名之后的玩家确认顶替参赛。

  2、线下签到缺席:在每轮比赛前,玩家会到现场进行比赛签到,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能签到,视为弃权,此时,如果你在512名之外,又在现场,官方也将按照512名之后的报名顺序叫号,按顺序替补缺席玩家参赛。

  我要报名线下比赛规则:

  1、圆桌赛制:本次比赛将采用圆桌赛制,8人为一桌,总共512人,每桌每轮出线1人,第一轮512人晋级64强,64强之后将重新分组,依然采用每桌8人赛制,每桌出线1人,产生最终的8强,最终8强也采用同样的赛制产生冠军。

  2、圆桌赛制第一阶段:8人圆桌赛第一阶段采用四轮随机分配的赛制,由裁判进行随机抽签,8人随机配对成四对进行比赛,完成比赛后,裁判进行第二轮的随机抽签,如与第一轮随机抽签重复也继续比赛(如第一轮抽到1 VS 8,第二轮也抽到1 VS 8,依然继续比赛),第三第四轮以此类推。在四轮比赛结束后,排出8强顺序,如积分相同,先看胜负关系,如无胜负关系则进行加赛决定名次。

  3、圆桌赛制第二阶段:采用8强双败赛的赛制,根据第一阶段产生的排名,前四进入胜者组,后四进入败者组,采用BO1双败淘汰制,产生最终的小组冠军,晋级下一轮。

  线下比赛职业与牌组调整规则:

  1、在圆桌赛第一阶段只能使用一个职业和一组牌组,四轮小组赛期间不得换牌和换职业。

  2、在圆桌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提供15分钟的时间更换牌组和职业,一旦开启第二阶段双败赛制比赛后,则不允许更换牌组及职业。

  3、在每大轮比赛结束后,可以更换职业及牌组。

  中韩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预计比赛时间:

  6月14日

  第一轮1 比赛签到 08:00

  第一轮1 128人(09:00-12:00)

  第一轮2 128人(12:30-15:30)

  第一轮3 128人(16:00-19:00)

  第一轮4 128人(19:30-22:30)

  总计512人,产生64人

  6月15日

  第二轮 64人(10:00-13:00)

  第三轮 8人(14:00-17:00)

  颁奖 17:00-18:00

  中韩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奖励:

  冠军 50,000人民币+中韩大师赛中国队代表资格

  2-8名 ETC牛头人金卡+中韩大师赛中国队代表资格

  中韩大师赛正赛奖励:

  冠军– 20,000美元

  亚军– 10,000美元

  3,4名 - 5,000美元

  5-8名 – 1,500美元

  9-16名 - 1,000美元

  *即获得中韩大师赛正赛资格的玩家将至少获得1,000美元的奖金。

  原文链接: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minisite/cnkr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ECL春季赛 炉石传说南京站开启
炉石世界锦标赛中国区预选赛启动
济南我来了!iPad线下活动启动
谈电竞策略 定位休闲追求覆盖面
ECL2014春季赛:炉石成都站落幕
冠军诞生!网吧争霸赛首战告捷
ECL春季赛 炉石传说武汉站落幕
网吧争霸赛 5月17日杭州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