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亚服玩家分享动物园牧师

   本文由亚服玩家给我们带来的新的牧师套牌,牌组参考动物园思路加强了牧师的前期站场,后期则围绕心灵震爆以及奥金尼祭祀来进行斩杀。

炉石传说牧师

  卡组详情:

  [持盾卫士] x2 [叫嚣的中士] x2 [银色侍从] x2 [真言术:盾] x2 [北郡牧师] x2 [狼人渗透者] x2

  [恐狼前锋] x2 [阿曼尼狂战士] x2 [心灵震爆] x2

  [血骑士] x2 [破碎残阳祭司] x2 [血色十字军战士] x2

  [黑铁矮人] x2 [奥金尼灵魂祭司] x2 [火车王里诺艾] x1

  [银色指挥官] x1

  卡组解析:

  这个套牌经过改良很多次,算是比较成熟。暂时在亚服打到r6,但这套牌和动物园比铺场有些弱势,打巨人术也是劣势,而r5-r10太多术士,要再上很辛苦。

  但如果换其他套牌升上r5以后,避开术士可以有实战价值,这套牌打其他8个职业都有不错胜率。

  这套牌特点是大量低攻高血生物,也有大量圣盾生物,目的就是提升对抗aoe的生存力。

  2费用阿曼妮而不用飞刀就是反aoe,真言术盾也可以用来给2/1,恐狼提升生存力。

  比较特别的是不用女祭司而用狼人,也没用阿古斯,最初我也是用女祭司阿古斯,但效果很差,女祭司面对贼/法/德太易死,狼人就算没真言术盾也可以等换怪/3水晶回合攻击/等buff/等持盾卫士。阿古斯实战很卡手,因為本身已经有4张4费怪,4水晶场合我最优先是上奥金尼,想换怪/抢血也是用黑铁。

  战术就是前4回合用尽水晶铺场,打法和动物园差不多。

  有人会问打快攻用牧师有什麼好处。

  其实牧师有一个特点是可以帮怪拉血线。别人要aoe清场很难,盗贼/圣骑/牧师aoe可以打3血以上,但他们要combo,5费前要拿到combo机率很低,术士aoe可以打3血,这也是套牌打巨人术劣势的原因。

  暂时平均6-7回合可以取胜,运气好可以在第5回合取胜,但套牌后续力很差,7回合后就要靠神抽。北郡要补血不一定非要补自己怪,补对面怪也行,因為6回合后多数就要无脑打脸抢血,所以补对面怪血副作用不算大。

  如果6回后场面劣势,手中有火车王,对面没嘲讽。就算不能斩杀也要出,等对面出嘲讽就永远用不到,用了火车王至少可以打6伤,之后等心灵震爆/奥金尼。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上古维纶牧师卡组分析
炉石传说上古维纶牧师卡组分析
珍稀物种牧师 竞技场逗比卡组7胜
逗逼瞬间 神抽翻盘的奇迹牧师
炉石传说控场流牧师套牌分析
牧师竞技场:脸不好千万别玩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