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ECL2014春季赛 武汉冠军乌龟战士卡组

  ECL2014春季赛将继续加入炉石传说项目,本届ECL将采用全国选拔赛的形式,从4月13日起将会在北京,西安,哈尔滨,武汉,成都,广州,南京和上海八个城市进行预选赛,每个城市出线的选手将参加于6月底进行的春季赛全国总决赛。

炉石传说

  在哈尔滨站我们看到了奇迹贼和中速猎的1穿三,但是炉石传说经过一次改版后猎人的放狗再次消弱,对T7猎人的消弱很是明显,但对中速猎人影响不大。

  经过5月11日一天的激战,最后文韬:crystal获得了武汉站的冠军。本次武汉站我们更多见到的还是更加稳定的牌组,比如巨人大王术士·土豪战·咆哮德长城德。这次crystal在使用咆哮德冠军贼土豪战。而这次crystal的土豪战让我眼前一亮,下面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套变种土豪战(乌龟战)。

  卡组

  斩杀X2

  旋风斩X2

  盾牌猛击X2

  炽炎战斧X2

  猛击X2

  严酷的监工X2

  酸性沼泽软泥怪X1

  铸甲师X2

  盾牌格挡X2

  苦痛侍僧X2

  库卡隆精英卫士X1

  阿古斯防御者X1

  绝命乱斗X1

  碧蓝幼龙X1

  凯恩·血蹄X1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血吼X1

  迦顿男爵X1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X1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X1

  阿莱克丝塔萨X1

  我们也是有幸请到了crystal本人介绍这套土豪战(乌龟战)卡组和组牌思路。

  crystal自述:我自己平时很少用土豪战,几个赛季的天梯都是全程咆哮德上的。土豪战因为发挥稳定,对大部分职业都有不错的胜率,就加入了这次比赛的备用套牌。

  这一套土豪战是在传统的套牌上做了针对性的修改,首先是考虑对面很有可能是奇迹贼或者战士内战,就加入了一张软泥。四费曲线上没有选择雪人带了一张库卡隆和一张阿古斯,主要是对动物园的一个防御,两张库卡隆有时候会卡手,尤其是面对咆哮德的时候。库卡隆在对阵奇迹贼的时候也能帮助抢血加快节奏。五费曲线带了一张蓝龙增加过牌,保留了绝命乱斗。大哥方面去掉了太过于拖节奏的伊瑟拉,换成了红龙可以在后期拉一下自己的血线或者打爆发。

  我自己土豪战玩的很少,这套卡组也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修改的时候是考虑到对方应该不会在第一套牌就使用在调整卡组方面比较灵活的德鲁伊,更大的可能性是现在非常火热的奇迹贼。

  5月18日ECL炉石传说成都站也即将打响,欢迎各大炉石传说爱好者报名参加。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ECL冠军卡组 乌龟战士卡组全解析
少帮主竞技场:不点头像对不起他
细说炉石抽牌神器——加基森
xiaoy解说 咆哮德遭遇超生德
第二赛季七天后结束 赶紧拿卡背
炉石小屋:主流卡组中的新面孔
水一解说 控制流萨满打爆动物园
炉石世界锦标赛中国区预选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