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ECL2014春季赛 武汉站比赛落幕

  ECL2014春季赛将继续加入《炉石传说》项目,本届ECL将采用全国选拔赛的形式,从4月13日起将会在北京、西安、哈尔滨、武汉、成都、广州、南京和上海八个城市进行预选赛,每个城市出线的选手将参加于6月底进行的春季赛全国总决赛。

炉石传说武汉赛区
  ECL2014 春季赛炉石传说武汉赛区比赛成绩

  经过5月11日一天的激战,ECL2014春季赛武汉赛区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武汉站也是高手如云,场面十分火爆,炉石界名人也是组团到场,不二、小圆、小谷芷齐聚到场,都称得上是巅峰对决。快带着小伙伴一起来参加吧。这里也许有你在冲天梯时候的对手,或者就是你身边认识的人。ECL2014炉石传说全国巡回赛还将继续,其他城市的玩家请关注我们ECL2014炉石传说首个全国巡回赛报名信息。

  冠军 ID:crystal 文韬 达尔优机械师机械键盘+春季赛总决赛名额

  亚军 ID:小茂 李振 达尔优牧马人升级版游戏鼠标

  季军 ID:暗月旅团丨小谷芷 谷志 达尔优审判者游戏键盘

  ECL春季赛已经出线名单

  北京站:暗月旅团丨曲明凡 刘创

  西安站:spontaneous 李京泽

  哈尔滨:站逗小姐 杨硕

  武汉站:crystal 文韬

  成都站5月18日

  广州站5月25日

  南京站6月1日

  上海站6月8日

  比赛规则

  ECL春季赛预选赛八强前采用BO1一局定胜负的赛制,每一轮比赛不固定职业及牌组,获胜选手可以在下轮比赛中更换牌组和职业。

  ECL春季赛预选赛八强采用3职业KOF赛制,每个人在赛前选定3个职业进行比赛,将第一个职业提交给裁判,直至3个职业全部输掉比赛方结束。每局比赛的负者的下个职业可以更换牌组中的3张牌,胜者不得调整牌组。

  遇到断线或游戏崩溃,如无明显证据判定胜负,一律重赛,不得争议。

  如碰到突发事故,一律以组委会的官方判罚为准。

  线上报名方式

  发邮件至 messenger0327@163.com 进行报名,邮件名称为姓名 + ECL报名,邮件内容为参赛城市名 、姓名、电话及身份证号。

  关于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

  ECL 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s Champion League简称ECL),是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精心打造的一项专业级电子竞技赛事。ECL旨在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展现电子竞技运动积极、顽强、向上拼搏的竞技理念,从而推广并普及电子竞技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验电子竞技运动的魅力,努力营造一个良好行业氛围。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冠军诞生!网吧争霸赛首战告捷
网吧争霸赛 5月17日杭州开幕
炉石第二赛季最新天梯排名公布
线下搓炉石 城市沙龙广州站开启
玩家心得 实战中发现的小技巧
Style主题派对 每日狂欢进行中
ECL春季赛 炉石传说哈尔滨站落幕
《炉石传说》最终排名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