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趋势分析 盗贼依然强势统治第一宝座

   流行趋势在关门放狗被削弱以后继续强烈地起伏。猎人自从被拉下王座以后排名急速下滑。奇迹贼能在猎人消亡之后继续保持优势嘛?术士已经准备好夺回他曾经统治的宝座嘛?

  请看以下DKMR's的流行趋势排名。不要忘了,这是人气排名,而非强度排名。中速猎人可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卡组,但是因为对奇迹贼的苦手导致了它变得不受欢迎。这就是流行趋势使然!

  盗贼:

  盗贼依然在天梯中身处高位,但还能持续多久呢?奇迹贼仍然被视为比赛的首选卡组。她的抽牌能力超越绝了大多数的卡组使她成为了最稳定的卡组之一。这使得奇迹贼的玩家几乎每一场对战都能抽到火车王/暗影步的连招(炉石传说中的一个最致命的连招)。

  但是,流行趋势已经在瓦莉拉的头上画上了大大的红叉并且已经开始向推翻她的统治进军。

  术士:

  术士回来复仇了。快攻术士似乎和往常一样受欢迎,这倒不太令人震惊,因为他对战奇迹贼的优势匹配,价格又不高,还总能靠不知道从哪里逃出来的末日守卫和灵魂之火抢到胜利。

  伴随着关门放狗的削弱,手牌术士的克星猎人陨落,这使得他又崛起了。手牌术士的重新崛起也可以归因于他整体有利于对战奇迹贼的匹配对战。

  为了击败手牌术士的巨人,奇迹贼不得不抢节奏意图超过巨人的速度。手牌术士再一次成为了下一个需要被针对的卡组。

  注:手牌术士就是等于国服的大王、巨人术士这种类型。

  萨满:

  在关门放狗被削弱后,萨满总算能风光一把了。萨满总是带着一套最好的去除和威胁,这就成为了其对战快攻策略的弱点。

  萨满打猎人非常不给力就是因为猎人只带很少的仆从,而萨满的解场一般都是仆从的去除。现在猎人被边缘化,而手牌术被推上顶端,萨满闪耀的时代已然到来。

  战士:

  即使猎人跌倒了靠后的位置,战士仍继续在我们的排名中保持了一个不错的位置。抛开快攻猎人这个对战士来说特殊的匹配不谈,战士仍然是最稳定和最强力的。

  由于这种稳定性,很多的顶尖的玩家在“必须获胜”的情况下都会选择战士。不要指望战士会很快离开我们的视野。

  德鲁伊:

  德鲁伊看上去非常不错,甚至比战士都好。两个卡组的表现都很稳定且威胁巨大。虽然有很多受欢迎的德鲁伊构筑,可惜对战手牌术士是非常劣势的匹配。王牌猎人能很大程度上提高德鲁伊对抗巨人的能力,但是矮人狙击手能做的也就这么多了。

  不过对你们这些自然爱好者来说幸运的是,德鲁伊在天梯上很少会成为坏的选择,因为对其他一些职业来说,德鲁伊能够提供更稳定的匹配。

  法师:

  由于猎人的过早退出,快攻法师一直在流行趋势中保留着自己地盘。尽管数量不多,但法师仍然拥有一些游戏中更高质量的职业法术。我们很犹豫要不要把冰枪包括在内,因为看上去不错的冰枪似乎有些用处,但是寒冰箭明显做得更好。期待天梯上火与冰的法师都能出现。

  猎人:

  哦,猎人!我们该如何为你哀悼,或许我们不该哀悼。自从猎人的招牌法术,关门放狗被怒砍一刀后,猎人的普及就开始暴跌。本来就被奇迹贼克制,这次削弱给了中速猎人致命一击。

  可能是缺乏威力和创新,快攻猎人也难以恢复。但我们认为一个精心构筑的快攻猎人在奇迹贼,手牌术和快攻术的流行趋势中定位是相当不错的。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猎人是有能力能再一次撕开这个成熟的流行趋势呢,还是这次削弱终于能让这只可怕的野兽休息休息了。

  圣骑士:

  圣骑士继续在天梯的边缘挣扎,快攻圣骑士的变化再次企图利用潮流趋势中完美的快攻策略获得优势,但他们还没有获得立足点。实际上纳克萨玛斯对这个情况不佳的职业有一些好消息,一些玩家开始尝试中速卡组,但我们并不用担心。

  牧师:

  牧师仍然是天梯上大胆的选择。尽管在处理场面处理上有很强的策略性,但是不具备潮流趋势中特别强力的匹配对战。雪上加霜的是,打天梯还特别慢。也就是说,除了使用金色的思维窃取然后再用你对手的招数对付他们之外没有更令人满意的了。

  本周推荐卡组:怒火萨满

怒火萨满

  DKMR团队的Atlanta在这里为你带来本周卡组:DKMR的怒火萨满。

  随着近来关门放狗的削弱,萨满在目前的流行趋势中已经变得相对强力,奇迹贼也变得相对强力。在强大的奇迹贼缺乏天敌的情况下,我们设计了这个快攻萨满来针对奇迹贼。

  这个卡组利用了各种冲锋仆从,注重和火舌图腾,风怒和石化武器配合。这个卡组在冲锋仆从过墙上有一点小问题;所以我们增加了一个额外的沉默,铁喙猫头鹰来辅助大地震击。

  这个卡组缺少一些萨满更常用的选项,比如法力之潮图腾和妖术。这些卡是好的,但是在对战我们希望战胜的卡组的匹配时相当没用。比如说奇迹贼,手牌术和跳板德。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武汉冠军乌龟战士之变种土豪战
炉石传说大王术士实战应用构想
炉石全职业金色头像玩家诞生
网吧争霸赛 5月17日杭州开幕
炉石女高玩Hafu咆哮德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奥秘法冲传说经验谈
炉石心得 提高你的炉石水平
风怒相关卡牌一览及用法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