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新打法“特殊的秘密策略”

炉石传说术士

   Kolento昨晚在twitch.tv上演示的原创术士卡组,命名为“Special Secret Tactic”(特殊的秘密策略)。各种连胜,打到欧服第一,这是我有特殊的术士技巧的典范?

  不过这套牌刚刚开发出来,卡组不是特别完善,kolento也一直在微调卡组,当时冲第一带的是两个虹吸,后来就换成了黑骑士。

  卡组如下:(有时候第二个虹吸会换成黑骑士)

炉石传说术士卡组

  模仿这套卡组的玩家评论:

  dewiop:这套牌的特点在于冲锋打脸完了用暗影烈焰清场吧?前期被压制就下过牌用技能解怪,前期顺就直接打脸。

  zczczczc0:这套刚出来直播的时候就抄了一套尝试,冲锋打脸然后烈焰清场是不太可能的,费用不是很够,一般是不停的过牌,回血,AOE清场,凑齐COMBO一套走,最高伤害奥术傀儡+双代价+无面+双灵魂火,一套能打32,前期配合法强,有暗影箭清场,打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高费之后斩杀线非常的高,卡组没什么人知道的情况下,很容易投机成功。打动物园压力还是比较大,不来AOE很麻烦。这一套火车王并不重要,因为奥术傀儡,狼骑兵,甚至鱼人都有20点左右的斩杀线,完全可以火车王冲脸压血线然后暗影烈焰清场,这个COMBO至少8费才能打出来,比较慢就是了。

  上古之神玛洛恩:前期保持血线同时过牌极强。后期8费以后,冲锋加力量代价目标是15+的伤害,有火车王就是20+。

  小离奇:这套牌的打法很像原版T7猎,前期冲锋抢血,中期放狗清一波,后期依靠火车王以及技能斩杀。但这套牌的中期清场能力更强,后期有动辄二三十的斩杀线,比奇迹贼还要高。而且由于是全新的套牌,大家并不知道怎么对付这套牌,很容易被捡到便宜。

  结语:“Special Secret Tactic”,特别的秘密战术,貌似可以看作是一种特殊的奇迹术,那你会为这套卡组怎么命名呢,你看出他的玩法了吗?开启你的脑洞吧!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ECL2014春季赛广州站即将开启
夜刃刺客式速攻冰火法上传说
炉石传说纯打脸猎人怒上传说
炉石传说控场流牧师套牌分析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四张职业新卡
武汉冠军乌龟战士之变种土豪战
炉石传说大王术士实战应用构想
炉石传说趋势分析 盗贼依然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