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只需动动你的手指 IPAD操作更轻松!

  IPAD这个东西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iPad:一款苹果公司于2010年发布的平板电脑,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通体只有四个按键,与iPhone布局一样,提供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玩游戏等功能。

炉石传说ipad版
炉石传说ipad版

  现在IPAD在人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我们也越来越多的时候会用到,比如视频电话(FACETIME),上网,浏览器的支持也变多了,让 IPAD上网更加便利,看电影视频,HD优酷APP等等应用程序的出台,看书IBOOk,等功能都让我们见识到了IPAD的强大,但是游戏功能呢?很多人不是很赞同IPAD,应为他的按键确实很少,简直少的有点可怜,对于现在大型的游戏复杂的操作来说,IPAD真的没有办法实现,或者有些干脆借助了外力帮忙,外接游戏手柄等等来满足IPAD上的游戏需要,但是这样真的合适吗?这真的是我们想要的吗?

  答案:不是,我们需要的就是方便,不破坏IPAD本身的移动便利性特点的,又可以满足高级游戏的,这样一个矛盾的两个特点,怎么解决了,就像一台汽车又要它运动性能突出,又要他舒适性能十分棒,这样的两个矛盾的特点无法出现在同一台车上,你让法拉利兰博基尼有奔驰一样舒适性能不大可能一样的道理。

  但是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游戏他做到了。暴雪公司推出的IPAD版炉石传说,现在主流的iPad mini2与iPad 4都可以运行,游戏大小也是任何一款IPAD的都可以装下的458MB。

炉石传说ipad版
炉石传说ipad版

  炉石传说 iPad客户端容量为480M,约为电脑版容量的1/4,虽然容量被压缩,但画面质量并无缩水,而且iPad版客户端已经包含了各国语言的语言包与语音包。可看出暴雪在优化方面下了很大功夫。

炉石传说ipad版
炉石传说ipad版

炉石传说ipad版
炉石传说ipad版

  操作十分简单,游戏里面的任何操作只需要一根手指就可以了!one finger!

  只需要你在IPAD上一根手指就可以和你在复杂的PC电脑上玩到一个样的效果的游戏,这一款《炉石传说》IPAD版真的做到了,只需动动手指,IPAD操作更轻松写意,未来的《炉石传说》玩家肯定会更愿意在IPAD上享受游戏的乐趣!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