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牧师攻略 控场流牧师套牌分析

  牧师是一个天梯上不常见的职业。他本身的被动性让他很难保持排名稳定提升。然而,牧师在比赛里表现非常好。让我们马上来看看卡组,了解下我们要用到哪些卡牌。
炉石传说牧师

  卡组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

  牧师专属卡大多基于对卡牌的操纵,要么从对手的手牌或者卡组里偷牌,要么从场上偷随从。就像之前提到的,这使牧师比起其他英雄来说被动得多。想用牧师获得成功的话,我们必须一直能应对对手的招数,有时这就意味着需要耐心。

  我们今天列出来的这个卡组主要是为了在整盘游戏中都能强势站得住场。既然我们已经看过卡组了,我们会讨论一下每张卡,讲讲它们是怎么用的。

  治疗之环

  第一眼看到这张卡肯定会留下深刻印象:一张卡能治疗双方的随从?只要用得合理,这张卡有十分强大的力量。当和类似负伤剑圣和北郡牧师这样的卡一起用的时候,我们能在打出他的那回合就能治愈他;很有效率地用3费获得一个4/7随从!如果还有北郡牧师的话这张卡能让你抽很多卡,取决于场上状态。

  治疗之环也能用来进攻。当奥金尼灵魂祭司在场时,治疗之环变成了一个对所有随从造成4伤害的法术!这就是一个0费烈焰风暴。那样的连招能完全扭转局势,有些情况下甚至能清场,尤其是如果用了两张治疗之环的时候。

  真言术:盾

  真言术:盾对牧师来说是过牌的好方法。由于牧师有轻松加血的能力,这张卡能让一个随从去作交换然后又被加回来。这对对手来说很烦。而且由于消耗很低,它用来和狂野炎术师配合清场也非常好用。

  北郡牧师

  如果放任不管的话这张卡会一发不可收拾。北郡牧师和牧师的英雄能力非常契合,合理使用就能抽很多卡。北郡牧师在要加血的时候打出来能保证抽一张卡;牧师本身十分依赖有足够多的卡来应对威胁。别因为害怕就不敢打这张卡。神圣新星和治疗之环和北郡牧师配合非常强势;要是再和狂野炎术师配合,你简直就不需要再抽卡了。

  暗言术:痛

  暗言术:痛能让你轻松解决类似水元素和森金持盾卫士这样的低攻高血随从,或者就是任何弱小的随从。所以为啥不多带一张呢?虽然它很强大而且能带两张,我们也只选择一张。

  它最多只能换掉一张卡,而且被换掉的那张卡可能已经充分发挥它的价值了;这就意味着暗言术:痛在大多数时候不能1换1。它仍然是张很好的卡,很多次都很关键。

  血法师萨尔诺斯

  这张卡在很多牧师卡组里被遗弃了,法伤只能增强一部分法术,而抽卡也不是特别强力。有的玩家会带这张卡,因为抽卡能力还是很重要的,需要确保你手里总是有卡能打,而法伤在紧要关头还是有用的。

  疯狂的炼金师

  疯狂的炼金师在牧师卡组里很常见。它独特的能力能和像暗言术:痛、暗言术:灭这样的卡配合得很好,也能用来作有利交换。疯狂的炼金师提供了一种别样解决4攻随从的方式。

  狂野炎术师

  狂野炎术师是一张非常有用的卡。它的aoe效果让你在前中期能掌控局势,同时也能配合北郡牧师打出治疗之环连招。牧师能治疗狂野炎术师的能力让你能充分利用这个廉价而有效的随从的价值。记住这也是张2费3/2的卡,所以本身处理起来也比较让人烦。

  暗言术:灭

  由于用来解决对手大怪非常好,暗言术:灭几乎是每个牧师卡组必带的。

  大地之环先知

  在一个基于治疗的卡组里,为什么不再加一张治疗卡呢?大地之环先知不仅仅是一张强力3费卡,也可以用来打连招。加3血能用来拯救受伤的随从譬如负伤剑圣或者配合北郡牧师抽卡。如果场上有奥金尼灵魂祭司,治疗就可以用来击杀对手的随从,或者直接打脸。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玩家心得:教你迈出新手的第一步
搞笑漫画 猎人被砍喜跳广场舞
炉石娘搞笑漫画《我要买卡包》
炉石传说盗贼新打法分析全解
ECL2014春季赛广州站即将开启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术士新打法
夜刃刺客式速攻冰火法上传说
炉石传说纯打脸猎人怒上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