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新卡抢先看 冒险模式四张职业新卡

  圣骑士新卡:

复仇
复仇

  效果: (奥秘)当你的一个随从死亡,让一个友方的随从+3/+2

  接下来是一张圣骑士的新奥秘,之前骑士已经有4张奥秘卡了,分别是忏悔、崇高牺牲、救赎、以眼还眼。由于骑士的奥秘费用较低,所以比较适合偏快节奏的卡组。虽然上次修改奥秘不能在自己回合触发后,让奥秘“被动”了很多。但是,快攻骑士配合奥秘对随从进行保护,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这张卡的加入,让快攻骑士的能够在前期变得更加主动。比如快攻骑士在前期占了2只随从并且挂上复仇的奥秘,如果对方解掉其中1只的话,另外1只就会+3/+2,下回合进行成吨的输出。相比恶魔之火和小德的野性印记来说,少了1费而多了1攻,从效果来说是更优秀的,虽然看起来略显被动,其实这个触发条件是比较容易达到的。总体来看更多的奥秘加入,也能够迷惑敌人,让敌人在选择上出现失误或者不敢冒然行动。

  配合崇高牺牲,2费:只要对方进攻,就算场上只有1个报告小兵,也能将其Buff成长4/3,非常的imba。

  配合麦田傀儡,4费:这个存在一个问题,是先触发亡语还是奥秘。在这里我们假设麦田傀儡的衍生物能够被Buff,那么相当于4费召唤出1个2/3和4/3的随从,

  个人预测:快攻骑士必带,中速骑士和奶骑可能不是非常的实用。

  下一页:战士、盗贼新卡分析

  战士新卡:

死亡之咬
死亡之咬

  效果:(亡语)对场上所有随从造成1点伤害

  战士的新卡是1张武器,可以攻击和耐久与真银圣剑相同,可以说是战士版的“大宝剑”,只是少了回复4点血,但是的回血对战士来说作用不是特别的大。而新卡的亡语效果相当于旋风斩,可以对战士提供不小的帮助。

  这是第一张带有亡语效果的武器,触发的方式有2种,1种是武器耐久用完,另外一种是被摧毁,比如被新武器取代或者被对方小软破坏。个人解决这个效果用起来有些被动,如果变成战吼将会非常的优秀。相比于奥金斧,4攻和5攻的差距不是特别的大,而且第二下攻击也相当于打5的伤害。

  这张卡基本相当于是真银剑+旋风斩的一个组合,主要的配合也是和旋风斩一样。

  配合暴乱的狂战士:可以大量叠攻

  配合铸甲师:可以大量叠甲

  配合苦痛侍僧:过牌

  个人预测:对土豪战来说旋风斩是必备卡,而且新武器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可能会考虑带上。对打脸战士来说4费2回合打8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叶子猪《炉石传说》

本文导航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术士新打法
夜刃刺客式速攻冰火法上传说
炉石传说纯打脸猎人怒上传说
炉石传说控场流牧师套牌分析
武汉冠军乌龟战士之变种土豪战
炉石传说大王术士实战应用构想
炉石传说趋势分析 盗贼依然强势
炉石全职业金色头像玩家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