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攻略 以奇致胜的伪土豪打脸战卡组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

  一、个人心得:

  首先声明一下,这套卡组不是咱原创的,是参考了外国大赛Deck Wars的冠军卡组,之前多玩也有人写过相关攻略了,不过由于真的很有特色很好玩,所以再次推荐下。本人风之罗尼#5944,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我切磋咯。

  对于这套战士,很多人都会觉得构筑得挺乱的。但是实际上,他的思路是很明确的,苟住前期,中期磨血、后期冲锋配合无面斩杀,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套路。

  卡组的关键是要形成多段的冲锋突击团队:比如8费双库卡隆冲了8血,对面去解场;9费老爹旋风斩冲了10血,对面去解场;10费火车王+无面——对面基本躺了。

  这套卡组玩起来感觉非常有魂,一波接着一波的冲锋部队非常激情。

  二、主要输出手段:

  老爹+旋风斩=10

  老爹+监工=12

  火车王+无面=12

  火车王+库卡隆=10

  火车王+库卡隆+炽热战斧=13

  库卡隆+库卡隆=8

炉石传说

  三、对战各个职业的心得:

  术士:

  从实战中感觉到,这套卡组相当针对术士。虽然术士有两种极端玩法,但是无论哪种都是被吊打的命,非常非常凶。

  对于大王术士来说,这恐怕是最恶心的对手了,有王牌还有双无面,加上战士常规的双斩杀双盾猛,各种巨人简直就是纸糊的,一推就倒,各种没法打。而且这卡组斩杀能力比一般战士卡组都要强,很多时候红巨人都没机会出来就直接被秒掉了,记忆中除了有一盘玩得太浪被火车王+力量代价+无面高血线带走以外,就没有输给过大王术士。

  动物园术士:这个也被这套牌组克制的很严重。本来战士打动物园就能五五开,这卡组还加上了炎术士与嘉顿男爵,术士中期铺场将受到非常大的压力。尤其是嘉顿男爵,75的身材对于动物园的末日来说简直是噩梦。而且还不能不撞,否则整个场上根本站不住小随从。一旦动物园血量略低,冲锋+无面动物园就GG了。

  盗贼:

  盗贼,天梯主流之一,基本五五开。前期靠第一二回合判断是T6还是奇迹贼(一般也就这两种了),然后如果是T6就把节奏往后期拖,如果是奇迹贼,就玩命的压他血。中期的时候,火车王+旋风斩是个不错的抢血手段,尤其在他已经用过了军七与毒刃的时候,格外有效。如果他用匕首解,他将为此付出12血的代价,对于脆皮贼来说,就是致命的。就算是刺骨解的,那也不亏。如果手上拿着无面和老爹,6费时候可以用牛头或者女王去骗掉对面的一张闷棍,这是非常有效的手段。

  可以说,与盗贼交手,一般胜负就在一个回合之间,基本看哪边手顺,先把对面斩杀了而已。

  德鲁伊:

  其实这套卡组与德鲁伊很类似,都是前期随从磨血,后期一波收工;都是9费爆发;而且都是两套爆发。(德鲁伊两套咆哮+自然之力,我们火车王+无面与老爹一波)

  这套卡组打德鲁伊,基本就是看谁先站住场,然后谁的血线先进入危险线。谁先大幅度掉血,谁就基本完蛋。

  战士打德鲁伊开场可以考虑留斧子、盾猛、斩杀、猛击一类的,库卡隆什么的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要拿铸甲,没用,白死。

  打德鲁伊为了抢节奏,斩杀一些小随从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德鲁伊没什么大怪,撑死了就一个半神。

  而关于互相抢脸,这个事儿是可以做的,尤其在手牌有火车王的时候。

  记住,德鲁伊咆哮一波很伤,但我们的老爹一波火车一波也不低。

  如果场攻和血量优势,不要怂就是干,绝对干死小德。

  法师:

  这个是我们的优势局,不要浪,稳着打。由于只有一张铸甲,所以血量有点压力,建议可以考虑无面来强行出第二张铸甲。别看五费变两费,铸甲的作用绝对值得这么做。打法师要前期可以卖点血,把盾牌格挡留下。反正法师秒人肯定是红龙起手,不然一定秒不掉我们的,红龙一喷马上2张盾牌格挡再把红龙处理掉,法师识趣的就会主动投降了。一般对抗法师血量加护甲在20以上就是非常安全的,法师无论怎么折腾都无所谓的。

  猎人:

  天梯新宠,最近遇到了不少,基本都是速攻。当年T7怎么打现在就怎么打。毕竟放狗3费了,猎人节奏慢了很多,我们只要稳,记着保持有随从站场但不乱上随从的原则,只要猎人不太神抽,稳定拿下应该是不难的。

  四、优缺点点评:

  优势:

  1、斩杀线比传统土豪战要高,老爹一波过后接着火车无面一波成功率高得吓人。

  2、卡组对抗主流卡组性能很好,对目前天梯的任何卡组都用一战之力。

  3、比较冷门,在老爹死亡后绝大多数对手不会想到还有火车王带来的第二波爆发。

  4、输出基本依赖武器和冲锋,完全不怕冰冻控场。

  5、卡组非常有魂,玩起来成就感满载。

  缺点:

  1、有点吃人品,打奇迹贼或者冰法卡两张无面在手不来冲锋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2、不太容易操作,未上手前胜率容易惨淡,要求节奏感强。

  3、中慢速卡组的通病,玩一盘好累。

  补充:

  这套牌前期看来就是100%纯正土豪战。可是与传统土豪战的不同在于他有连续两到三回合的10左右的冲锋输出,对面没准备好的情况下是很容易被连续冲锋打躺的。

  一般第一轮冲锋最好由地狱咆哮带队突击,也就是9费配合旋风斩或者10费来配合监工,与传统土豪战不同,我们的目标只是打到血造成10或者12血的伤害就好。

  然后对面肯定是要解地狱咆哮的,最坏的情况莫过于被王牌,那样对面也要去掉3费,剩下的费用如果对面缺乏警觉或者是盗贼一类根本没有嘲讽的玩意,那么下回合再用火车王+无面很可能就这么被突死了。

  毕竟一般玩家的概念中,土豪战的最大爆发就是老爹一波,老爹一死就没什么爆发了,很难想象会有第二组10-12的爆发伤害。

  突击最好连续用,连续两回合的10左右的冲锋爆发比冲一回合补充点手牌过三四回合再冲第二轮有威胁得多,一定要注意这点。

  除此之外,双无面带来了和任何后期卡组叫板的资本,打后期比正统的土豪战还要凶。如果看到局面不适合突击,无面战争古树或者大螺丝,老老实实打阵地战我们也不会虚的——我们可是战士,后期一直是我们的强项~!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战士攻略 中速流战士传说卡组
德鲁伊攻略 传说咆哮德卡组分享
德鲁伊攻略 传说咆哮德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传说嗜血萨满套牌分享
萨满攻略 外服转生萨满卡组分享
骑士攻略 控制流圣骑士卡组
盗贼攻略 yorke天梯随从贼卡组
骑士攻略 Sol君正义元气骑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