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攻略 穆克拉咆哮德卡组分享

    大家好,我是暗月旅团才子锋#5630,第一、第二、第三赛季传说选手,上海ECL站亚军、中韩大师赛小组赛败者组冠军,对阵魔法之风惨败的选手。

  这个赛季由于个人原因,是今天刚上的传说,一共用了周末2天时间,总计25个小时,虽然不是最厉害的,但是也是破了个人的一个冲传说速度的记录,踩着赛季末的尾巴上了传说。

  言归正传,这个赛季,我用了2套卡组,一套鱼人猎人,从20级打到7级,连胜到7,其中输了1-2把,到7级后我换了动物园、奇迹贼娱乐了几小时,输到了8级,后面重新换了比较稳定的德鲁伊,从7级到传说,用了12个小时三次渡劫上去的。

  卡组分析:猎人这套,纯属娱乐的鱼人猎人,以鱼人为核心,就不多说了。主要说说这套德鲁伊。

炉石传说

  目前(这两天)天梯遇到职业分析:奇迹贼、仆从贼、T6贼, 法师(包子冰法)、巨人冰法,骑士:奶骑,巨人骑士,术士:大王术、动物园,战士:变种土豪战,萨满:控场萨满,猎人:T7猎人、中速猎人(带死亡之翼或不带武器),德鲁伊:超生德、咆哮德,冠军德,牧师:就遇到一个传说的。

  这套卡组适应目前天梯状况,咆哮德跟土豪战少的可怜,我舍弃了科多 跟黑骑士,替换上了2个塔斯定购,专门对付动物园、奇迹贼、打脸法。另外带了个穆克拉,是特意爆牌的,看情况爆巨人术士、巨人法师、巨人骑士、奇迹贼、打脸法的关键牌,经常有奇效。

  对盗贼:奇迹贼,打盗贼起手我都留愤怒打军情特工,不管先后手,后手留塔斯定购,替换高费,寻找成长跟激活。注意出怪给奇迹贼解,消耗奇迹贼闷棍刺骨等解。

  T6贼,愤怒、横扫留给加冷血的怪,不要卖脸,一定别卖。

  仆从贼,胜率55开,看横扫适当的用法。

  对法师:包子打脸法,他这卡组的特性,死命过牌,打脸,记得补血,别卖脸,能不卖都不卖,奥秘一般是2个免疫。

  巨人冰法:起手找王牌,就1张,很珍贵,注意控制法师14-16血,别给他4-6费就双融合双架,打巨人术士一样道理。

  骑士:奶骑,胜率很一般,不过奶骑比较少。

  巨人骑士,找王牌,防平等,别出太多。

  术士:大王术,这套德鲁伊打巨人术士胜率7成左右,注意硬解巨人 ,打术士起手都一定留丛林守护者,还有王牌,很关键。

  动物园,一个字就是:干!

  战士:打战士,注意解怪,防乱斗跟控战士的护甲,关键卡别给盾猛。

  萨满:解他怪,他就输,萨满很全能,不过中庸也就是没特点,在我大德鲁伊面前就是不值一提的渣滓(我这样说,魔法之风会不会笑话我,哈哈)

  猎人:T7猎人,注意冰冻、爆炸、误导,别卖脸,控2-3只怪,尽量2只,还有存卡。自然之力咆哮带走。

  变种死亡之翼猎人,这个被阴了一次,前期中期很平凡,后期靠死亡之翼翻盘,好恶心,大家注意。

  德鲁伊:超生德,解怪,所有怪别给他留,超生德的核心是站场小怪,特别是紫罗兰跟小鬼召唤师。

  咆哮德,我这套牌内战还行,少黑骑士,比谁先成长跟出雪人546利爪德鲁伊等优质怪。

  冠军德,我感觉很菜,没什么特别,打脸比较疼,不过还行。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骑士攻略 壮哉我大圣骑也要玩OTK
牧师攻略 单紫卡无偷牌传说牧师
萨满攻略 大神萨满牌组满解析
盗贼攻略 百变T6贼花式打脸上传
盗贼攻略 双精灵式奇迹贼登场
盗贼攻略 仆从贼低成本传说牌组
法师攻略 冰法对局奇迹贼策略
师攻略 平民蓝白仆从法终上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