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攻略 死亡之咬战士传说卡组

 卡组详情:

  卡组心得

  军事区似乎让土豪战春风焕发了,最初看到死亡之咬,觉得还不如小斧头4费才4-2。但实际用起来真神器,可以干掉5血生物、刷侍僧、刷护甲、.清小怪、这酸爽的感觉是完全是橙卡的节奏。

  没死亡之咬前一直在5级徘徊,前天打过了职业任务,无聊换了2张死亡之咬,发现打起来极其顺完全取代库卡隆4费位置,远胜库卡隆5级—传说,只输了8盘当然运气也是最大的因素!

  首先得说,我并非大神,也没花心思微调卡组,土豪战来来去去大部分都是这些卡,这卡组还有很多值得改进的地方,希望前辈多指教,比如没有沉默,遇到女王有时候很恶心啊,小斧头是不是太多了等等没时间去试验。

  打法基本都是,4费上死亡之咬,5费姐夫站场,姐夫很强,抢血很厉害,对方上怪法术斧头解掉,尽量保护姐夫,5费就能带入土豪战的节奏,对奇迹贼和猎人,牧师萨满都很收益很好,其实对其他职业也很强啊!现在我打猎人,5费能上姐夫的话,随从之后就一直打脸,法术解不了也只撞解秃鹫这种恶心的.其他都是法术武器来解,武器多,对方不上随从,武器都打脸,奇迹贼我也是尽量打脸,打奇迹贼压力不小。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战士攻略 T6打脸战士传说级卡组
牧师攻略 Amaz最新牧师卡组分享
法师攻略 Rdu的疯狂奥秘法卡组
骑士攻略 中速控场圣骑士卡组
萨满攻略 嗜血亡语铺场萨卡组
萨满攻略 Massan转生萨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Realz快攻贼卡组心得
盗贼攻略 土豪节奏贼改良版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