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圣骑士攻略>

炉石传说骑士攻略 ErA版控制流圣骑士卡组

    这里是[DKMR]Brad为你来带套牌推荐!将向你展示的是一个非常有趣但是在天梯不常见的一个职业。大家一般不看好这个职业,也不认为它是有竞争力的卡组,但是ErA做出了一套卡组表现非常好。我的队友,[DKMR]Hosty,在正式赛季第三赛季的天梯中多次使用了这副套牌,并且最终用这个中速骑士打进了传说前50。

 

  看看卡组清单,你会发现成吨单解;这让你每回合的选择变得灵活,使得这副牌非常全能可以处理多种威胁。一起来看看吧!

  谦逊×2:这张卡能很好的解决高攻仆从,并且能很好的配合狂奔的科多兽去作为硬解使用。你也可以用在对手其中一个仆从上,然后用真银圣剑或者用仆从去攻击它,来节省你和仆从的血量。

  生而平等×2:这种卡能与狂野炎术师和奉献配合使用,这是游戏中最强力的AOE。它能帮助你很轻松去除大量仆从。

  圣光术×1:对战的时间越长,用这副套牌赢的机会就越高。这张卡可以让你撑到后面几个回合,并且能与炎术师配合有类似于旋风斩的效果。

  银色保卫者×1:将圣盾套在你其中一个大仆从上,把它从一个大的威胁变成一个巨大的威胁。它能帮助你杀死对手仆从的同时保证自己仆从的存活。

  铁喙猫头鹰×1:这只是一张战术卡。能帮你处理一些棘手的仆从,像凯恩血蹄或者麦田傀儡可以配合沉默解决,手牌术中烦人的暮光幼龙或者甚至可以用来沉默像希尔瓦娜斯这样的卡。

  狂野炎术师×2:如上所述,配合生而平等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组合。4费,可以让你摧毁整个场面。游戏后期,这种低费成本可以让你重置场面的同时继续压场对对手造成威胁,这能帮助你重新获得场面。

  奥尔多卫士×2:一个非常强大的卡。3费3/3不是太差,但是它能将对手的一个仆从的攻击力变成1。配合科多兽使用非常好。

  大地之环先知×1:它在套牌列表中的原因和圣光术一样。正如我们所提到的3费3/3不是太坏,但是它有一个3点的恢复用于你的仆从或者自己身上。让你撑到游戏后期,那样你就可以上你更大威胁的仆从了。

  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1:这张卡有什么好说的嘛?他是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考虑到圣骑士的英雄技能,这张卡在圣骑士的卡组中已经很好了。这张卡没有很大的负面效果,如果他把你的报告兵变成了小松鼠,那么场面没有变化,如果变成了魔暴龙那你就赚了。

  另一个使用这张卡的例子是,如果你的对手有一个麦田傀儡站场,你这边呢有一个报告兵,他可以把麦田傀儡变成1/1或者5/5或是把你的报告兵变成1/1或5/5。

  唯一不好的结果是把麦田傀儡变成5/5。所以你有50%的几率成功,25%的几率失败,25%的几率保持场面不变--但是用一个更炫酷的小松鼠替代了无聊的报告兵。

  真银圣剑×2:就算不是游戏中最强的武器,那也一定是游戏中最强之一的。这几乎是所有骑士套牌中必带的。能很好的清除像碧蓝幼龙或者加基森拍卖师这样的仆从,从而协助控场。

  奉献×2:强大的AOE。正如我们之前所提到的,与生而平等配合使用。

  愤怒之锤×1:4费3点伤害不是很好,但是它本身能抽牌是这副套牌所需要的。因为你需要过牌得到你套牌中需要的卡牌,而这张卡能帮你做到这点。

  阿古斯防御者×1:因为英雄能力每回合都能造报告兵,所以对于这副套牌来说,你通常在场面上都有1个以上的仆从,这就让阿古斯变成了一张很好的卡牌。因为很难给2个仆从一起加BUFF,这就是为什么在套牌中只带1张的原因。

  森金持盾卫士×1:一张强大的卡牌,只要4费。它是一个强力嘲讽怪,这就意味着它相当于5点治疗。在套牌上很适合,并且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清除对手的场面。这张卡尤其能很好地对抗奇迹贼和动物园,5血的仆从对奇迹贼来说不容易清除,而它通常又能换掉2个或者更多的动物园仆从。

  碧蓝幼龙×1:另一张可以抽牌的卡牌。它也能配合愤怒之锤或者奉献这种法术伤害牌很好的使用。

  狂奔的科多兽×2:能配合谦逊和奥尔多卫士来去除强大的威胁。它也能帮助杀死一些像麦田傀儡和各种萨满仆从,不需要任何帮助,直接用科多兽就可以解决了。

  复仇之怒×1:能配合生而平等清场,也能帮你造成额外的伤害来终结对手。这就像第三张奉献,能处理某些更突发的情况。

  凯恩血蹄×1:一个很难去除的仆从,能帮助场控。在这副骑士套牌中,有这么多的恢复卡牌,这张卡完全适用。当你拿这张卡干掉一个又一个敌人时,你就可以治疗自己了。

  烈日行者×1:这张卡能很大程度上帮助你对抗奇迹贼和动物园,就如森金持盾卫士的方法一样。它也能使套牌曲线更好,能给你在第6回合时有一个更好的机会上场一个稳定的6费曲线。

  列王守卫×2:治疗,治疗治疗。治疗的同时还能提供丰满的身材,值得带满。

  圣疗术×1:治疗加抽牌。有时候不易在一个好的回合拿到这张卡牌,但是真的很需要它。别急着用这张卡,除非你需要过牌或者你已经控住场了。

  提里奥弗丁×1:可以说是最强力的职业橙。本身的身材就对得起费用消耗,不用说死了还能留一把5/3的武器给你。价值相当高的一张单卡,只要他们不被妖术火沉默处理掉,那么比赛很容易就结束了。

  起手调度

  通常来说起手最重要的是要抓到真银圣剑。通常在1-3回合你很难取得场面控制,但到了第4回合,真银圣剑就能帮你扳回来。

  如果你对抗一个手牌术,那么你需要奥尔多卫士,谦逊和生而平等。

  对战动物园,你需要森金,真银圣剑和奉献。

  打萨满找奉献和真银剑。每一场比赛你都需要考虑一下哪些牌是对你重夺场面控制来说是最好的。

  一般来说,你不会想要5费或以上的卡牌,除了在对战像土豪战这样慢速卡组时,有机会使用狂奔的科多兽和碧蓝幼龙的话可以保留。

  游戏策略

  你通过这套牌赢得胜利的方式就是活得越久越好,然后慢慢控制场面。这副套牌利用治疗保证存活,你活得越久,赢面就越大。记住,卡组中只有2张生而平等,所以要留到最佳时机。通常,使用这张卡至少要清掉对面3个仆从,除非对面是有2个大仆从而你又没有其他解法。

  一般来说,在没有连招的情况下,不要使用狂野炎术士,因为它们和套牌有很好的协同效果,通常留着用来配合生而平等。为了制造更佳的生而平等的使用时机,不要害怕卖脸。这副套牌带了许多治疗,只要适当补充,生命值不会是个大问题。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骑士攻略 吝啬骑心得经验分享
牧师攻略 贫民传统牧师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天梯主流盗贼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快攻贼卡组两天上传说
猎人攻略 T7猎人连续5个月上传说
盗贼攻略 传说T6贼高胜率卡组
德鲁伊攻略 超生德10连胜上传说
萨满攻略 最新原创萨满卡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