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Reynad最新动物园卡组

  这套卡组加入了NAXX新卡中最适合动物园的2张卡牌,尼布鲁蛛卵以及鬼灵爬行者。蛛卵是动物园神卡,在前期无论是BUFF起来交换随从还是中期震慑对方AOE技能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特别是蛛卵在被阿古斯架起来,如果没有沉默或者硬解技能,那么它带来的威胁将会非常可怕。

  去除掉了持盾卫士、阿曼尼狂战士、3/1圣盾人等需要BUFF或者上场无法发挥作用的随从,加入了精灵弓箭手,在补刀方面优势非常明显。

  目前Reynad已经使用这套卡组从传说80名冲入传说第三。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便宜又好用 蜘蛛流动物园术心得
萨满攻略 亡语仆从萨卡组心得
术士攻略 蜘蛛恐魔动物园卡组分
德鲁伊攻略 NAXX超生蜘蛛德攻略
骑士攻略 无橙平民圣骑传说卡组
术士攻略 动物园术士进传说心得
萨满攻略 暴力风怒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传说蓝龙萨满牌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