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最强控场王者 Xixo控制萨满卡组分享

   玩炉石传说的玩家都知道,ROOT战队的Xixo连续在Liquid公开赛中夺冠。他有一个独特的策略,那就是不ban对手的猎人卡组,用自己的萨满卡组去针对猎人,并且获得了成功。现在来看看这个萨满卡组以及它为什么打猎人很强的原因吧!相信这套卡组会非常的有意思!

最强控场王者 Xixo控制萨满卡组分享
最强控场王者 Xixo控制萨满卡组分享

  单卡分析

  2*大地震击:在对抗猎人和其他快攻卡组(如动物园)的时候很重要,能去除那些烦人的亡语效果,如鬼灵爬行者、结网蛛、麻风侏儒、蛛魔之卵等等。

  2*闪电箭:这张卡不用过多解释,是游戏中最强的前期解之一,同时配合碧蓝幼龙和你的空气之怒图腾能打更多伤害。萨满老玩家对于过载的计算很熟练,用这张卡的时候会考虑到下回合的行动。

  2*石化武器:也是游戏里一张前期很强的解场法术,对于萨满的各种斩杀手段也很关键。它可以用来解一个前期烦人的随从,比如说烈焰小鬼、飞刀杂耍者,配合毁灭之锤和风领主奥拉基尔斩杀对手也有非常恐怖的伤害。

  1*送葬者:只带一张的话前期摸到可能不是很大,但如果能第一回合就上场的话是威胁很大的。它的成长能力比它本身的身材要强大的多,所以对手一般会被迫用一张法术解掉它。即使在后期抽到这张卡,配合一些亡语随从的话也是不可被忽略的,有几个1费随从有这样的能力?

  2*鬼灵爬行者:Naxx的这张蜘蛛对萨满来说很好用,因为它的站场能力很强,配合一些卡如火舌图腾和阿古斯防御者也不错。

  鬼灵爬行者对抗一些前期的随从也很强,比如说结网蛛、烈焰小鬼,可以帮助萨满有一个强势的开局,帮助萨满有效地控场。

  2*火舌图腾:这张卡配合萨满的英雄技能和一些随从如鬼灵爬行者、麦田傀儡或是风领主奥拉基尔都很强,所以没理由不带。

  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这可以算是一张2费的4/3随从,最差的情况是能骗到一张对手的解,因为它在场上就是一个很大的威胁,把它留在场上就是很危险的。火舌图腾是萨满最强的工具之一,帮助萨满能更效率地进行随从交换。

  2*野性狼魂:这可能是我们都非常喜欢的一张卡,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它很强。3费能召唤2个2/3嘲讽?简直太赞了。

  理论上来说因为它2点过载的存在这是一张5费的卡,但萨满玩家对于过载很熟悉,下一回合你可以很简单地召唤一个图腾,或是上火舌图腾。这张卡几乎在游戏的每个阶段都有作用,前期可以压场,后期可以用来保护你英雄的生命。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猎人被削弱 萨满动物园强势崛起
禁术秽土转生 嗜血亡语铺场萨卡组分享
让亡语充斥战场 Massan转生萨卡组分享
NAXX后的新思路 新亡语萨满卡组分享
教你如何铺满凯恩 先祖转生萨卡组分享
NAXX的逆天新卡 重生控制流萨满卡组
无止境的城墙 部落钢铁萨满卡组分享
温酒斩华佗第三季 120胜欧服传说萨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