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猎人攻略>

超强悍卡组 鬼影咆哮德所向睥睨

        卡组详情:

超强悍卡组 鬼影咆哮德所向睥睨
鬼影咆哮德超强悍卡组推荐

  自NAXX之后,猎人几乎统治了半边天,借势而起的土豪战也开始盛行,就连原本垫底的牧师都因为亡语牧的出现开始崛起,而此时此刻,我们钟爱的小德却依旧在泥潭里挣扎,无论是城墙德还是咆哮德甚至是传统的超生德在目前的环境中都没有优势。 而近日,一套新版的鬼影咆哮德正在逐渐崛起,Kolento更是凭借这套卡组在VGVNS2 B组对Trump的比赛中完成了一次精彩的一串三。我们的小德能否借此东山再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核心卡牌:超强悍卡组 鬼影咆哮德所向睥睨 超强悍卡组 鬼影咆哮德所向睥睨 超强悍卡组 鬼影咆哮德所向睥睨

  卡组解析:这套卡组在传统咆哮德的基础上吸收了部分超生德的特色,增加了随从站场的能力。鬼灵爬行者,麦田等亡语怪的加入,不仅为阿古斯的上场做了铺垫,同样也为自然之力+咆哮的经典COMBO补充伤害。因为不同于传统橙紫咆哮德,此卡组与超生咆哮德一样有大量低费随从支持,没有加入双水晶,但相比之下也用鬼影和泥巴这两张新卡代替了超生德的苍老师和银色是从。个人觉得是考虑到苍老师容易被AOE解站场能力不佳,以及野性之力后期逆风表现不佳才予以替换。此外卡组中还加入了两张鬼灵骑士,法师牧师战士等后期职业的噩梦。这张卡可以说是为德量身定制,单体魔免,4攻爹,大屁股,还可以配合德的全场AOE进行高伤害补刀。

  打法思路:这套卡组灵活度极高,能解场能站场能爆发能墙,攻守兼备。在对战时,前期思路和通常的超生德一样,就是找低费随从占场,然后对战中期通过解场和继续下随从来保持自身场面的稳定。而后期则是寻找机会运用自然之力+咆哮的经典组合一套带走。这套卡组中带了双自然之力+双咆哮,后期实现爆发的概率还是非常之高的。场面优势或者均势时,8费时上洛欧塞布加一个小随从对手几乎是没有办法解干净的,这时配合9费的自然之后+咆哮通常可以打出20血甚至以上的爆发伤害,可以说是防不胜防。
  关于留牌:对战猎人,动物园术士时起手优先留横扫,丛林守护者,对战奇迹贼优先留洛欧塞布,其他对战时通常起手找鬼灵爬行者,分裂软泥怪等低费随从。当然,激活是在几乎任何对局中都要留的。
  小编点评:鬼灵骑士刚出来的时候一度被认为是NAXX中最具性价比的单卡之一,毕竟546的身材加上单体魔免的特性让它很难被解掉,但是一直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卡组能够很好的兼容这张卡,这次终于看到了一个能完美容纳鬼灵骑士的卡组了,点个赞。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无情打脸克制猎人 T6打脸战传说卡组
创造无限的可能 Amaz最新牧师卡组分享
无限奥秘系列 Rdu的疯狂奥秘法卡组分享
中速控场圣骑士卡组分享 83%胜率上传说
禁术秽土转生 嗜血亡语铺场萨卡组分享
让亡语充斥战场 Massan转生萨卡组分享
奇迹已逝快攻到来 Realz快攻贼卡组心得
外服出现土豪亡语贼 节奏贼改良版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