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Rdu的疯狂奥秘法卡组分享

卡组详情:

  如果你在寻找一套有趣的卡组,疯狂科学家法师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这套卡组是由DreamHacksSummer冠军Rdu构筑的,最大化利用了法师的奥秘。

  法师的一些奥秘,比如寒冰屏障和寒冰护体,相对费用的收益是非常小的,然而现在他们能通过疯狂科学家的亡语免费的发动了。

  虽然这套卡组看起来像一套控场卡组,然而奥秘法其实是一套依赖随从的中速卡组。它需要早起有就有很好的起手曲线,比如法力浮龙以及疯狂科学家,然而通过奥秘过度到中期的节奏对抗中。

  虽然法师的所有奥秘都需要适当的使用时机,但免费的奥秘会让法师提前取得节奏的优势。免费的镜像实体意味着在对手打出随从时你能额外的得到一只随从,而这只随从在你的回合便能马上攻击,而法术反制能让你的随从免受法术去除。

  即使是一些要到游戏后期才有用的奥秘,如冰箱,也是有额外价值的,因为他们能让你的对手纠结若干回合,并且能让你的虚灵奥术师成长,这也是你的取胜手段之一。其他的一些随从是法师玩家们非常熟悉的了,水元素,碧蓝幼龙,淤泥喷射者,银色指挥官等都是质量非常高的随从。

  由于奥秘法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全的开发出来,我建议大家也看看别的玩家的思路,比如带上蒸发或者复制等奥秘。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中速套牌成为主流趋势
鬼影咆哮德所向睥睨
战士攻略 T6打脸战士传说级卡组
牧师攻略 Amaz最新牧师卡组分享
骑士攻略 中速控场圣骑士卡组
萨满攻略 嗜血亡语铺场萨卡组
萨满攻略 Massan转生萨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Realz快攻贼卡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