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冒险新卡强势插入 点评天梯各职业新趋势

  作者才子锋简介:

  人缘广泛,热爱炉石,目前是炉石才子团战队队长,ECL上海站亚军,内测玩家、每个赛季天梯前百实力,与各大高手交手经验丰富。

  大家好我是暗月旅团才子锋,NEL次级战队炉石才子团队长,目前战队战绩2胜。从冒险模式开起到如今一月多有余,今天也是刚刚打完英雄模式的所有BOSS拿到了绿玻璃球卡背,打开背包看着自己喜欢的卡背又多了一张,炉石的道路也渐渐成功,我也会一步步迈向巅峰。

  自从出现新卡,天梯职业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德鲁伊---小德走上了不归路

  高端洋气吉安娜,成熟稳重德鲁伊,

  冒险模式换新血,咆哮德难演咆哮,

  亡语超生抢节奏,铺场德胜动物园,

  剧毒之种挽生死,成败几何一卡间。

  ------题

  我是个酷爱德鲁伊的人,咆哮德、超生德、上古德、墙德、奇迹德等各种德我都精通,从中韩大师赛到

  黄金赛打各种比赛,都能出现我一路咆哮的身影。

  然而,冒险模式开启德鲁伊被各种职业吊打,打不过亡语动物园、打不过新版奇迹贼、打不过土豪战,打不过中速猎人、打不过萨满、打不过奥秘法。群里朋友笑谈要到嘉年华只要一套动物园就可以,这置土豪德、橙卡多的土豪于何地?辛辛苦苦半年开了400甚至1000包,连个蓝白的动物园都打不过,哎,悲哀。

  个人觉得,德鲁伊不加强,真的没法玩了,我这样的老德都放弃了,新人天梯根本打不上传说。

  最近又研究了新卡组,打完NEL,如果有幸晋级超级联赛卡组会与大家分享的。天梯胜率是75%以上。

  本人自创卡组推荐:这套德鲁伊,舍弃了4费雪人,依靠双成长+双滋养成长,攀科技,多手牌的特点,用大怪打败对面,让对手的小怪无力抗衡我方三本科技,当你4费时候我就8、9费甚至10费,你肯定无力面对我这么可怕的敌人。

  法师---没有钱你拿什么来保护我

  等待你在回眸的时间与我的深情对望,

  等待你在适合的时间里对我的难舍驻足,

  等待你也在等待一个人的心为我而跳动,

  等待在忘却玛法里奥的日子里你的来到……

  ----------题

  打完NAXX冒险模式,法师作为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职业,怎么能没有一个厉害的套牌呢?

  从ECL奥秘法几近上海区冠军,到上海黄金赛奥秘法连穿一桌4个半小时的漫长出线,法师在我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可以模仿,难以超越的奥秘法。

  天梯上我也自创了一套8奥秘的法师从传说1000多冲到传说前百,也体现了奥秘法在本赛季的优越。没有橙卡玩不起,没有钱你拿什么来保护我—--法师。女王、大螺丝、安东尼、哈利跟、死亡之翼、血法、红龙

  等,那张卡不需要花费惊人的代价去打造,我是吉安娜,我高端大气上档次,我低调奢华有内涵,没有橙卡,如何衬托我的高大上呢?

  本人自创卡组推荐:这套奥秘法,以奥秘为主,1-3费起手找法力浮龙、2-2科学家 343肯瑞托,带的8个奥秘,也颇有讲究,后期靠安东尼生蛋输出,除了打动物园4-6开,打牧师2-8开,打挂机战士8-2开,其他土豪职业基本稳赢,天梯胜率是75%以上。一度从传说1000连胜到前百,有不俗的实力。

  巨人术士---活塞造就我的死亡

  我最美好的光景就是遇见你,愿你姣好如花,快乐如阳。

  喜爱绿茶的味道,正如你恬淡的美,莎拉的可爱顽皮。

  欢声笑语在你我心间,默默构筑完美的卡组,与你交流每一次炉石的心得。

  术士的精华与灵魂在生命分流间体现,投降还是死亡,生还是死,一线之间。

  士为知己死,你轻声细语的温存软化我的心,为你涤荡夏日的炎热,洒下滋润的甘霖。

  在我第四赛季冲击排行的日子里,这套巨人术士给与我动力,一次次冲击,在前十的门槛前逗留,在第四赛季结束的钟声响起时停留在了传说33名。当动物园流行,巨人术士退出舞台,谨以此卡组纪念我上赛季最美的光景:致我最爱的巨人术士套牌。此卡组打任何职业都有一拼之力。

  本人自创卡组推荐:AOE多,解场多,爆发惊人,后期也不虚,打起来很不错。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面对面更过瘾?《炉石传说》走红实体卡牌店
暴雪嘉年华中国锦标赛决赛15日正式开打
王思聪斗鱼直播炉石传说 观众齐喊老公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斗鱼TV瘟疫区首杀公布
《炉石传说》恶趣味 七夕卡牌来配对
斗鱼TV百万奖金募英雄 蜘蛛区首杀公布
炉石暴雪嘉年华 中国锦标赛16强出炉
新卡牌亡语德卡组分享 炉石德鲁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