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赛事 首届网吧争霸赛圆满落幕

   6月14日,首届《炉石传说》连锁网吧争霸赛圆满落幕。杭州分赛冠军选手“鲁哲名”在本次南京决赛中再显贼神风采,利用盗贼职业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总决赛冠军。

  此次比赛横跨国内8大城市,烈日、路途阻挡不了玩家与选手的脚步。27天的旅行,我们征战大江南北,8次炉边聚会,我们收获了太多感动和惊喜。

  十分钟一局的平民赛事

  作为新一代的职业电竞项目《炉石传说》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目前已经举办及参与了ECL、中韩对抗赛、中欧对抗赛、中美对抗赛、黄金系列联赛等多项电竞大赛。而连锁网吧争霸赛,就像平民中的王子,彻底的走入所有人的生活。

  与其他职业电竞赛一样,本次连锁网吧争霸赛的赛场硝烟四起,角逐激烈。然而,炉友们在赛场上表现出的职业涵养与竞技能力同样高超。一次次赛前赛后的握手,一张张亲切友好的合影。炉友们英雄惜英雄,让这场决赛变成了以牌会友的大型炉边聚会。

  力拼大神的公平竞技

  《炉石传说》国服上线以来赛事频频,也培养出一批实力强劲的明星选手,通过直播、战报、技术帖等方式为广大玩家所熟知。然而俗话说“高手在民间”,此次网吧争霸中的明星选手几乎全部落榜,无名高手纷纷显现,其中“贼神”——“鲁哲名”则是其中的代表人物。

  万元现金的丰厚奖励

  本次比赛的奖品尤其丰厚,并且主要以现金奖励为主。八大城市的区域冠亚季军分别获得了2千、1千、5百元人民币奖励。而全国总决赛阶段的冠亚季军分别获得了1万、6千、3千的人民币奖励。决赛的前三甲除了能得到丰厚的比赛奖金外,还获得了2014年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中国区预选赛资格。

  在惊喜和感动中,首届《炉石传说》网吧争霸赛已经落下帷幕。在激情和期待中,下一次炉边聚会一定不远。小伙子们,准备好了吗?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无紫橙蓝白贼上传说心得
炉石传说奇迹贼的运作机制分析
隐藏机制盘点 贾拉克瑟斯随便秒
炉石传说DH夏季赛冠军Rdu冰法卡
术士攻略 巨人手牌术士新思路
新手进阶 如何构筑卡组才更给力
炉石传说排名 第三赛季排行榜
卡牌分析 无面和战歌的效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