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盗贼攻略 新版奇迹贼成功上传说

   随着NAXX新卡的加入,天梯和前段时间出现了些许的改变。这个月总体打了200多局,前150局可以说一直是在5左右徘徊。终于在昨天成果渡劫,由3直上传说。

  下面发一下卡组和对战天梯常见职业的心得,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这套卡组只有一暗影步,一冷血,所以爆发没有纯奇迹贼那样高,但多出了部分优质站场仆从,让场攻得以保证,也避免了摸不到加基森和隐藏的尴尬,整套牌组的过牌除了加基森,还有碧蓝龙和毒刃刀扇,过牌的角度来说是足够了,刀扇可以换成战利品,但天梯多动物园,而且NAXX新卡多亡语,刀扇配合法强可以达到清场。没有大范是因为一直没有足够的尘去合成,所以没有尝试大范的加入能否起到特殊的效果。

  下面分析对战天梯主流职业的心得:

  动物园SS:对战动物园SS,我的胜率比较高,起手找伤害牌,背刺,毒药,刺骨,军情七处。如果用银色侍从加冷血的组合我也会留下,因为可以换掉对面两个仆从。动物园SS的强势之处在于前期铺场快,但斩杀能力弱 ,大胆卖血,通过技能,武器解场,如果前5费,对面仍然不能形成场面压制基本就稳了,后期你拥有蓝龙,伏击者,等优秀仆从站场,可以说基本上就赢了。如果对面成功铺场的,不要慌,毒药剑刃乱舞全场打 3,血法师刀扇全场打2,血法师配合毒药乱舞甚至可以解掉对面的4 4黑铁矮人。前期没有背刺的时候甚至可以拿剔骨直接打掉对面的飞刀和其他32仆从。

  手牌SS:对战手牌SS,因为前期我们无法判断,所以留牌方面和之前一样。如果对面2费没有出牌,则可以判定了。这时候要根据自己的手牌来打,有仆从上仆从,增加解场能力,好解掉4费的暮光龙和山岭巨人,比如伏 击者55的身材,可以强吃暮光龙,就算是山岭,也可以打掉5点血。背刺补一刀也就解掉了,不要觉得用脸解山岭疼,你不打他,他下回合打你一样是8点血。如果前期伤害牌足够。我会考虑另一种思路,就是抢 血,配合SS自己的掉血,4费回合的SS只有20多的血,而进入5费以后SS血量在15以下,则可以召出融合架盾,就比较难打了。把血控制在16左右。就算上盾,也只有单边,这样配合闷棍可以达到击杀,感觉手 牌SS还是比较难打,一旦计算错误,把伤害打出去没有胜利,对面上盾,就可以GG了。

  盗贼:现在天梯大多是配合少量仆从的奇迹贼,这是开场我会根据手牌情况选择。如果起手伤害牌不足,会选择军7,伏击者,蓝龙,加基森。很多时候,盗贼内战,前几回合都是在用匕首互捅,等待5费加基森刷牌,拿到 足够的伤害牌达到击杀,这就是一个节奏问题了,如果对面已经站场,而你却还在上加基森准备下回合刷牌,下下回合达到击杀,这样的节奏就太慢了,因为你不知道对面手中有多少伤害,或许就是这两回合,你就 与胜利失之交臂。如果前期你上仆从站场,如果对面没有能力解掉,你可以下回合打出伤害,对面解掉了也会拖慢对面进攻的节奏。不得不说伏击者55的身材,超赞,对面背刺,军7都无法解掉。一张换两张,着实不 错。所以我尝尝会3费跳硬币放出伏击者。总体来说,盗贼内战比较看运气,你的伤害到了,就赢了。

  德鲁伊:我比较反感打德鲁伊,城墙德手顺起来,你的伤害牌是完全不够解他的小弟,你只能被他拖死。相对而言咆哮的还好打一点。总之打德鲁伊的要点在于,解其仆从的时候尽量多抢血,越到后期,越是难打。起手我 会优先找加基森隐藏,让中期可以快速过牌,不过如果有仆从也不错。银色侍从加冷血,如果可以在低费打出,也是可以让德鲁伊喝一壶的了。等到手上的伤害牌够了,就可以闷棍过墙打脸了。德鲁伊的节奏慢, 如果对方上仆从你也有仆从不要去主动解,除非有盾,没有办法,那你只能打掉,如果是雪人,知识树之类的放在那里吧,你把伤害打在他仆从上面是输,还不如一博。

  T7猎人;猎人是一个比较好欺负的职业,前期找伤害牌,不要背刺,毒刃,刀扇,蓝龙,加基森。伏击者可以留下,很好用。和猎人拼伤害,猎人是拼不过你的,不过~遇到那种手上双武器,双杀戮的就当我没说吧。那也运 气太好了,军7可以后手2费硬币出,先手可以4费毒药军情,你场上有个33对面的伤害就没你高了。至于奥秘,先用脸探,不炸,则有可能是冰冻,用的攻击少的大,就算是误导,你还有仆从的伤害,也是不亏的。 而你大多数仆从是不怕2点的AOE的。

  萨满:打SM和打动物园的感觉差不多,只要解好场,前期找加基森,隐藏,成功刷牌,基本上就赢了,不过要注意留毒药剑刃乱舞 来打对面的幽灵狼。法伤图腾也要优先解掉。血法师+刀扇是图腾克星。不过天梯SM不多 ,心得也不多。

  冰法:打冰法,也就是要抢血,他则会无限脱你节奏,通过双冰箱,之后红龙,让你绝望。我遇到的比较少,如果对面上了奥秘试出知道是冰箱,手里一定要留一点伤害牌,9费的时候会冰箱结束红龙,10费大脸盆反杀等 ,总是要快。前期就能尽早斩杀。要感谢我最后一局遇到的冰法 天涯飞雪 ,当时我11点血0手牌,将其冰箱打破,当时10费,下回合,其用炎爆并没有打脸,可能是看我1等级,他已经传说1000左右了。让我顺利渡 劫。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盗贼攻略 T6暴牌贼卡组分享
骑士攻略 如何打造强势骑士卡组
法师攻略 天梯构筑之法师篇
法师攻略 土豪法师卡组构筑浅谈
法师攻略 Dark Avenger巨人冰法
猎人攻略 新版中速猎冲至传说62
战士攻略 NAXX狂暴盾卫战士分享
骑士攻略 DKMR控制城墙骑士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