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收官之战!《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的收官之战——广州站,将于 12月13至14日将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开打。本站优胜者除了收获丰厚的奖金,还将获得进军黄金公开赛总决赛的最后四个席位。作为2014年度的收官之战,在广州站比赛现场将抽签产生黄金公开赛总决赛的分组情况。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

  随着总决赛日期的逼近,总决赛的最后4个晋级名额愈发炙手可热。本次收官之战星光熠熠,各路大神汇聚一堂。在参赛选手的名单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名字。目前广州站所有参赛选手的分组已经产生。

  >>点击查看分组名单<<

  复出参赛 实力战将强势回归

  首先,有数位实力选手会在本站比赛复出参赛。当红主播安德罗妮再现江湖,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期待?另有iG战队的两名实力战将:iGTaiJi和iGxiaoyao强势回归,喜欢他们的玩家们,敬请关注。

  巅峰对决 两位冠军再度登场

  在前三站的比赛中,董小重一举夺得上海、成都两站冠军。然而双冠王的至高荣誉并不能满足董大师对荣誉的渴望,广州站,董大师再踏征程,目标——第三冠!面对董大师锐不可当的攻势,北京站冠军——海岛也不甘示弱。12月13日,他将奔袭广州阻击董大师。与晋级名额无关,两位冠军的争斗是纯粹的荣誉之争。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站冠军——海岛
北京站冠军——海岛

  国手风采 世界冠军现场角力

  在本次的比赛中,除了有国内知名选手参赛,我们还将看到为国征战的国手级大师参战。暴雪嘉年华亚军 小鱼鱼大仙人 、中韩大师赛冠军 吕小布 已确认参赛,中日擂台赛 艾玛 、 贪睡之萨满 、 夜神 、 乱世灭神 四位夺冠功臣也已落座。这一次他们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世界冠军现场角力
世界冠军现场角力

  战队集结 职业选手云集

  除了知名选手,本次比赛还吸引了诸多知名战队的关注。iG、WE、BIG3、VG等职业战队将陆续在广州集结,争夺年度总决赛最后4个名额。而“地精大战侏儒”扩展包全新卡牌的加入也将为战队间火并增添更多不可预测的因素。

  现场解说 人气主播亲临参赛

  在本次《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现场上,著名主播Sol君也将参展!哀绿、华佗、李博、毕游侠、少帮主等著名解说也将亲临现场一展身手。

  随着12月9日《炉石传说》首个扩展包——“地精大战侏儒”的上线,本次《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将会极具看点。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暴雪游戏—炉石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决赛
《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广东八强诞生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最好用橙卡TOP5排行榜
《炉石传说》PC端无法进入游戏解决办法
娱乐卡组也能赢 令你眼前一亮的烧牌德
世界第一女玩家Hafu 超生咆哮德卡组分享
你中枪没?玩家心中的最强职业橙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