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斗鱼收官战险胜VG 全队赛后采访及视频回顾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NEL小组赛中,小组赛前三战全败提前跌入升降级赛的斗鱼战队迎来了目前1胜1负仍在为线下赛名额奋力拼搏的VG战队。

VG
VG
斗鱼战队
斗鱼战队

  双方都渴望本场比赛的胜利,比赛的过程跌宕起伏,结局十分戏剧化,此前三战皆负的安德罗妮将前世界第一选手小鱼鱼大仙人一穿三斩落马下,爆出本赛季NEL的最大冷门,在重新证明自己的同时也帮助斗鱼战队拿下了这场尊严之战。赛后斗鱼全队接受了组委会的专访,一起来看采访内容:

  NEL:恭喜斗鱼战队获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我们首先来采访一下小圆,圆神今天首发出场,但是分到的职业是骑士牧师法师三个并不算太强势的职业,能和大家说一下队伍的策略吗?

  小圆:因为考虑到是最后一场小组赛了,并且由于之前的战绩不是特别理想,在B组中的排名基本已经确定,所以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打出我们斗鱼战队的风采,大家拿出自己强势的职业,力争一场漂亮的比赛。

  NEL:最近两场圆神的战绩都不甚理想,上一场2比3惜败给少帮主,本场则是劣势职业1比3败给了大帝,能不能分别评价一下两位对手的表现?

  小圆:少帮主的NEL战绩大家有目共睹,到目前保持不败金身,所以输给少帮主我也并不感到沮丧,大帝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的抢眼,可谓VG上等马,再加上赛后看录像分析我觉得我全场比赛也并未打错什么,至少不是输给自己,那输的还算是能给自己找个借口,当然帮主和大帝打的也非常出色,强劲的实力加上一点点运气,赢我也是常理之中。

  NEL:斗鱼本赛季一共有四名选手,我们注意到不二和哀绿都有当过替补,而安妮和你则是每场都坚持出战,原因何在?之后在升降级赛中还会延续这个布阵吗?

  小圆:第一场哀绿未出场是因为那几天在熬夜解说暴雪嘉年华,第二场不二未上场是因为同一时间在打G联赛,我们队伍的上场顺序基本按照谁有空谁上的原则来的,我和安妮属于没啥事的大闲人,所以每场都有机会上场。至于升降级赛的布阵,这个就涉及到战术啦,先容我卖个关子,不过有机会的话我会一直上的。

  小圆 vs 中华毅力帝 视频回顾:http://v.163.com/paike/V9AUFD3I9/VABEDQ5N8.html

  NEL:接下来我们采访一下哀绿学长,学长今天选择了一套带死亡之翼的战士,算是一套黑科技吗?组卡的时候的思路是怎样的?

  哀绿:我觉得死亡之翼本身就很适合土豪战,因为土豪战的过牌能力其实不太强的,打到后面经常没牌,带死亡之翼是觉得比较合适,而且能打出其不意。

  NEL:在1比2落后的时候,我们看到你使用的是动物园术士,为什么会选择一套快攻卡组而非大王术呢?

  哀绿:本来我的预测是罗西基会用牧师,所以拿了术士想打大王的,但是看到毅力帝没有用牧师之后,我发现牧师很可能被小鱼拿去打会长的快攻,而小鱼不会用猎人去打会长,罗西基很有可能有猎人. 我的其他职业是萨满和战士,对猎人抗性低,所以就把策略改成了动物园。

  NEL:此前你和二哥在夏季赛线下赛有过一场厮杀,当时2哥也是成功翻盘获得了“师奶杀手”的称号,今天学长3比2翻盘也是报了一箭之仇,评价一下本场自己和对手的表现吧。

  哀绿:土豪战第一场能赢咆哮德我是非常意外的,但是后面我觉得我的战士应该有失误,不然还是非常有希望赢骑士,并且非常有希望一串3的,我的萨满输给了骑士很正常,我属于快攻对面属于土豪,耗不过后期. 最后动物园反串2只能说还是快攻最稳定;虽然我还没有看录像,不过我觉得二哥构筑变得更厉害了,比上赛季线下半决赛的时候,我遇到他的时候还要难打。

  哀绿 vs 罗西基 视频回顾:http://v.163.com/paike/V9AUFD3I9/VABEDOLO8.html

  NEL:下面轮到今天的最大功臣安德罗妮了,会长今天被安排在压轴出场,当前面队友和VG战成1比1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安德罗妮:心情很淡定啊,习惯了这不是第一次了..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就可以啦。

  NEL: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因为各种机缘巧合都未能获胜,请问你对水友们亲切冠名的“九寨沟”称号做何感想?借这次采访机会有什么想对十万军师说的吗?

  安德罗妮:感想就是感觉到很有压力啊!水友们都在期待我下一次的发挥!想对军师们说的就是,我打比赛还是很有潜力的!

  NEL:今天的比赛用自己最擅长的猎人3比0无情带走小鱼鱼大仙人,赛前有想到是这个结果吗?评价一下双方的表现吧。

  安德罗妮:赛前的话,准备工作做的还是不错,基本上猜到的小鱼鱼大仙人的职业,所以会用猎人首发。3比0的话没想过啊,只能说是小鱼鱼大仙人挡不住我的动物伙伴护体...

  NEL:那么我们知道在这场小组收官战结束之后,斗鱼也是要准备接下来艰苦的升降级赛了,会长代表队伍和粉丝们还有队友们说些什么吧。

  安德罗妮:队友们,我们一起加油,争取保级成功;水友们,相信会长会越来越强的!

  安德罗妮 vs 小鱼鱼大仙人 视频回顾:http://v.163.com/paike/V9AUFD3I9/VABDPOCBV.html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华硕杯巅峰对决!北大vs清华即将上演
《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第二季团队赛在即
炉石地精大战侏儒:食人魔会砸烂你!
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第三周视频集锦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报名开启
NEL超级联赛周末预告:魔法之风率队迎战LH
2014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限时发售至12月12日
今日资料片公布两张新卡:圣骑士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