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八强诞生

  11月29、30日,《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广东区中山站、珠海站的比赛圆满结束,这是本次广东区比赛的最后两站。最新消息,《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八强诞生了!赶紧来看看吧!

全民“石”力赛
全民“石”力赛

  至此,广东区的8强选手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 炉石助手丨蓝毛 、 辰轩 、 炉石助手丨亚瑟 、 walterD 、 钱塘江上潮信来 、 霜冻之犬 、 dickymi 、 炉石旅店丶啦啦啦,他们将于12月6日在广州角逐广东区冠军,并同时获得了13日黄金公开赛广州站的入围资格。

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八强诞生
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八强诞生

  中山封王 谁说牧师不能夺冠

  《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的比赛于11月8日在广州搜酷网咖率先打响。经过四周八站比赛的激烈争夺,本次赛事最后两个分站赛中山站、珠海站于上周圆满结束。

  在中山站的比赛中,钟炜选手凭借一套牧师职业卡组一穿二横扫对手夺冠,经此一战牧师也成为了赛事的热门职业,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会有更多的选手使用牧师来参加比赛。

  珠海站作为本次赛事的最后一个分站赛吸引了众多优秀的选手前来参赛,其中不乏在之前几站赛事中表现不俗的选手。在决赛中周翔选手凭借猎人和德鲁伊的组合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夺冠,将本次全民石力赛最后一个分站赛冠军收入囊中。

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八强诞生
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八强诞生

  跑满八站 堪称炉石真爱玩家

  回顾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分站赛的全部比赛,自11月8日首站比赛打响开始,广东地区六大比赛城市就成为了华南《炉石传说》爱好者们的聚集地。参与门槛低、活动范围广、现场气氛浓等特点让这项赛事在华南地区的人气迅速攀升,每一位选手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参赛热情。从首站比赛的风雨无阻到次站比赛的激情升温,再到国内玩家的跨城追逐以及台湾同胞的渡海参赛,《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逐渐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游戏赛事之一。

  在广东赛的比赛中,曾士哲(ID:幻天之风),林之傲(ID:林兰若)两位选手从第一站比赛起就全程参加了本次全民石力赛,虽然最终他们未能如愿获得决赛门票,但是跑满整整八站,堪称炉石真爱玩家!

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八强诞生
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八强诞生

  决战广州 八强争夺华南之冠

  至此,《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全部分站赛圆满落幕,进入广东赛区总决赛的八位选手也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将于12月6日齐聚广州大学城商业中心,共同争夺华南地区“炉石第一人”的冠军宝座。届时现场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12月6日,《炉石传说》决战广州!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地精与侏儒的工程学大战将于12月9日打响
空城式无愤怒德鲁伊月末冲传说强势来袭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最好用橙卡TOP5排行榜
娱乐卡组也能赢 令你眼前一亮的烧牌德
世界第一女玩家Hafu 超生咆哮德卡组分享
你中枪没?玩家心中的最强职业橙卡排名
一直被忽略的逗比卡牌 炉石传说十大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