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NEL晋级赛预告 次级联赛强者首秀

NEL晋级赛预告 次级联赛强者首秀

NEL晋级赛预告 WE vs 贴吧菜鸟

  第二场:WE vs 贴吧菜鸟

  NEL:接下来要采访的是贴吧菜鸟队,同样先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队伍吧。

  贴吧菜鸟:我们队都是贴吧炉石俱乐部里的成员组成,我是队长白银。队员有都敏俊,枫宇泽,蓝斯。主要因为我之前见过他们三个一次参加上海爱秀炉石比赛的现场照片,觉得仨都是帅哥就招进来组队了,目的是为了视频的时候能通过美男为贴吧俱乐部积攒点人气(笑)。

  NEL:我们打炉石,靠的是长相么?开个玩笑,同样和大家分享一下NEL次级联赛的经历和经验吧,白银给自己的队伍打多少分呢?

  贴吧菜鸟:次级联赛有瑞士轮赛,双败淘汰赛,最后的单败排位赛。最后晋级的小伙伴们基本上都打了10轮以上的比赛,其赛制的紧凑与激烈程度我相信都要超过超级联赛。我们能够晋级正如炉石这个游戏本身的竞技难度一样,多靠了几分运气加上一点点的技术实力。给自己战队打分的话,第一次参赛就能进淘汰赛总体还是很满意的,80分吧。

  NEL:能够跟大家分享一下你们战队近期和未来的目标吗?接下来就要对阵知名豪门WE了,有没有信心或者是准备了什么大招来应对呢?

  贴吧菜鸟:谈到目标,由于我们都是业余玩家,不像职业电竞俱乐部那么有规划,但还是希望能够打上超级联赛吧,如果能够打破所谓的名人垄断,我相信可以让更多的平民玩家来组织参与类似的竞技比赛。对阵WE战队,毕竟是名声在外的强队,我们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可以了。

  NEL:对我们NEL赛事有什么想说的吗?对你的队友和支持你的粉丝们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贴吧菜鸟:感谢网易举办的NEL联赛这样以战队形式参赛的比赛。区别于个人赛而言,这样的赛制加大了观赏度同时也给了更多玩家参与的可能;感谢贴吧俱乐部的小伙伴们一直对我们队伍的关注与支持,后面我们会继续努力。

  NEL:感谢三支队伍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朋友们,你们的支持和信任是我们前进下去的最好动力,欢迎大家今晚18:00准时收看残酷激烈的的升降级赛。

  关于NEL

  由网易推出电竞赛事品牌,拥有国内一流的赛事策划和执行团队,旗下的赛事将采用覆盖全年四季的联赛模式,更注重对赛事和选手的包装,打造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为中国电竞行业的发展助力!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