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NEL晋级赛预告 次级联赛强者首秀

  NEL:能够跟大家分享一下你们战队近期和未来的目标吗?接下来要对阵的战队,有没有信心或者是准备了什么大招来应对呢?

  HSA:我们的队伍是由炉石盒子冠名赞助的,以NEL为一个起点,我们会出现在很多赛事上面了,希望通过选手的努力,能获得理想的成绩,未来我们希望成为一支技术顶尖的炉石战队。对于下轮的Dream on,我们有着2次交手经验,两次都取了得最终胜利,所以还是非常有信心拿下此役的,至于大招的话,暂时不能透露的太多,大家拭目以待吧^_^。

  Dream On:我们战队的初衷,就是为了凑在一起参加NEL战队联赛,除此之外,我们仅希望大家在一起玩的开心,过的愉快。接下去的话,还是先打好升降级比赛吧,这对所有参加比赛的队伍来说,都是最重要的。未来我希望把我们战队打造成炉石业余强队,能够共同在比赛中冲击好成绩;本场对阵HSA,鉴于之前我们曾败于他们,这次肯定是做了充分准备和调整的,到了比赛的时候大家就能看到了。

  NEL:对我们NEL赛事有什么想说的吗?对你的队友和支持你的粉丝们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HSA:刚看到NEL赛事的时候,就立马做准备报名了,赛事是吸引人的,比赛是残酷的,希望赛事方关注超级联赛的同时也关注次级联赛,这里也有无数的队伍在战斗,这里也有舞台。一路从66只队伍的瑞士轮跻身前8再到8进6的双败淘汰赛的第2我们经历了很多,最后的8进2单淘升降级赛,我们也会尽全力去战斗,在这里感谢每一位队友,每一位粉丝,以及跟我们交手的对手。

  Dream On:希望NEL能够一直发展下去,一直给所有喜欢炉石的玩家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也相信NEL会越办越好,从国内最强的战队联赛走向世界!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