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NEL晋级赛预告 次级联赛强者首秀

  NEL升级赛阶段的第一个比赛日将于今晚18:00准时进行,两场比赛的对阵分别是HSA vs Dream on、WE vs 贴吧菜鸟。WE作为超级联赛队伍,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但是相信次级联赛的三个新面孔,对其还知之甚少,今天的预告中就为大家带来三个队伍的采访:

NEL晋级赛预告 次级联赛强者首秀
NEL晋级赛预告 HSA vs Dream On

  第一场:HSA vs Dream On

  NEL:首先恭喜我们两支战队闯进升级赛,能够一路从次级联赛的诸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走到了现在最重要的升降级赛上,大家对你们的队伍成员都很感兴趣,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战队里的几个小伙伴吧。

  HSA:大家好,我们是HSA战队,我是队长青石,我们队伍成员有:大陆第一、BREATH、伤心的人别听慢歌、还有我。

  Dream On:大家好,我是dream on战队的队长暗月旅团丨潇洒。感谢NEL给我们一次能够挑战炉石最高水准队伍的机会。我的队友们都是优秀的主播,周冬冬和瓦莉啦的小伙伴,周冬冬最厉害的是手牌术,瓦莉啦的奇迹贼也是相当凶悍。

  NEL:能跟我们分享一下打NEL次级联赛的经历和经验吗?如果让你给你们自己的队伍打个分,你会打几分,满分100分的话?

  HSA:这个先感谢我们的团队,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大型的战队联赛,要知道我们有部分队员还是学生,这次比赛也很好的提高了我们应对大型赛事的应变能力同时积累经验,我给们队伍打分99分,每一位队员都在赛前赛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少一分的话,也是因为还没有进入超级联赛,也许我们还差一分的运气。

  Dream On:我们队伍在这次的NEL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大家都是初次接触炉石战队比赛,也都在摸索阶段,很多东西都在学习和成长中,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和我的队员都很满意。如果要用100分制来打个分数的话,我给我们队打80分。60分给我们在比赛中付出的努力,20分给我们最终拿到的成绩。不足的20分,是在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细节处理上,以及比赛中犯下的失误等等。希望我们在下一次联赛中改进不足,拿下剩下的20分。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暴雪发展趋势 蓝龙贼卡组构筑详解
术士屌炸天 钢铁动物园术士卡组分享
海盗救世主 炉石无火车王奇迹贼卡组分享
贴身打造的卡组 亡语奥秘猎上传说
2014暴雪嘉年华 虚拟门票首次国服发售
炉石传说VS圣火英雄传首度横评
WCA观影指南 职业分析师冰蓝飞狐
Trump牧师竞技场 棋差一招惜败铺场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