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战士通关蜘蛛区英雄模式

  阿努布雷坎

  生命值:30+15

  英雄能力:消耗(2)

  掠行者:召唤一个4/4尼鲁布虫人。

  思路介绍:

  蜘蛛区老一的英雄模式说句实话,对于战士来说,不用橙卡真的有点难打,但是如果使用橙卡,基本就是个虐。因为BOSS特别喜欢使用死亡领主,而土豪战很可能会直接拖出个大BOSS打爆一切,只要前期被拖出任意6费以上的橙卡,这盘就稳定过;就算没有拖出来橙卡,对于战士来说,其实这个BOSS也不算难打,只要熬过前5回合,一个牛头搞死4个蜘蛛毫无压力,场面崩得太厉害就乱斗炸场就好,一般实验几次就能过。

  关键卡牌:凯恩血蹄

  对这个BOSS,牛头真的可以超神,谁用谁知道,牛头一上局面就稳了,之前都是各种风雨飘摇。

  黑女巫法琳娜

  生命值:30+15

  英雄能力:消耗(1)

  火雨:对手每有一张手牌,发射一枚飞弹。

  思路介绍:

  英雄模式2号感觉最大改变是AI变高了,超喜欢扔她的英雄技能。对于战士来说非常难,无论是豪战还是速攻战都很难,我最后是用土豪战过的,卡表和前一个BOSS的一样。

  用豪战前期一定要有意识的可以浪费手牌,尽可能的压力自己的牌数减少BOSS的伤害,5费最好乱斗炸一次会场面好很多,铸甲师不要急着用,等中期刷一波能救回自己,只要站上铸甲师+一两只大随从就稳定了。

  关键卡牌:铸甲师

  铸甲师能够极大限度的保护英雄,克制对方技能,使得节奏得以稳住并拖到后期。

  只要顶过前期基本就稳了,拉高英雄血量,保住自己的生命就是胜利的关键。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如何最大化利用蜘蛛区奖励新卡
冒险模式蜘蛛区 YX模式卡组推荐
冒险模式 T7猎英雄难度完全攻略
冒险模式 蓝白骑士必过英雄攻略
炉石全职业通英雄迈克斯纳教学
冒险模式资讯 目前版本有部分BUG
冒险模式 纳克萨玛斯版本补丁
冒险模式 纳克萨玛斯Boss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