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攻略 全职业通英雄迈克斯纳

   蜘蛛区的3号BOSS迈克斯纳英雄模式作为蜘蛛区的守关,相信也拦住了一部分玩家,但毕竟是电脑AI,在经过几次尝试总能干掉BOSS,这里笔者向大家介绍一种全民皆可使用的打法,这个打法中你仅需要加入几张卡牌,其他完全使用法术卡即可完全无脑过关BOSS。

  必备卡牌:红龙、巫医、大地之环先知,任意冲锋怪。

  打法要点:前期使用巫医以及大地之环先知,在9费回合之前保证自己不死,其他的法术卡以及随从卡做解场使用。如果BOSS在前3费回合未上场鬼灵爬行者,切记BOSS手中有大怪卡手,如果没有解掉大怪的卡牌,这里就需要注意使用法术把鬼灵爬行者铺满对方的场地。

  这时候对方7个随从,场攻“高达”7点,如果加上大地之环先知以及巫医的回复,活到9费回合完全没有问题。这里要注意场上不要保留2个以上的随从。保证每次治疗随从都会返回手牌。

  那么活到9费回合重点来了,红龙喷自己回15血,BOSS场攻7点,也就是说红龙每2回合可以喷一次保证自己不死,那么另外一次直接喷BOSS就好,BOSS血量会瞬间降到15。

  红龙喷完自己的回合,下一回合可以使用任意冲锋随从对BOSS造成伤害,BOSS使用技能回手随从下一回合再次使用红龙把自己喷回15血。

  这个打法全职业通用。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冒险模式 蓝白骑士必过英雄攻略
冒险模式资讯 目前版本有部分BUG
冒险模式 纳克萨玛斯版本补丁
冒险模式 纳克萨玛斯Boss技能
冒险模式 牧师迈克纳斯通关卡组
冒险模式 阿努布雷坎通关卡组
冒险模式 纳克萨玛斯价格公布
蜘蛛区普通模式卡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