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盗贼攻略 暗影中的冷血杀手打脸贼卡组

   打脸贼从上一赛季就有所展露的苗头,因为盗贼在对阵天梯人气职业之一的德鲁伊时需要不断的打脸才能够赢得胜利,因为咆哮德的随从质量原因,按照随从贼常规的解场打法打德鲁伊会非常伤,所以一些盗贼高手就开发了直接打脸的暴力贼,当时各种各样的打脸贼横行,但是并没有一套真正成型的套牌,后来由于暗影步潜力的发掘,在上赛季天梯的末期和本赛季天梯的初期,越来越多的贼套牌中加入了暗影步,这套暴力打脸贼也不例外,于是抛弃背刺,加入暗影步的打脸贼越来越成型,在美服,上赛季的天梯第一也在天梯前列试用过这套盗贼牌,胜率相当之高。下面就来一起看一看这套暴力的盗贼套牌,看它如何成为暗影中的冷血杀手。

 

  暗影步和冷血是这套牌的关键所在。这两者的用法有很多,除此之外,也有很多特色的关键牌打法,在这里跟大家总结一下。

  先说说一些常规打法吧。

  一丶暗影步+冷血+火车王(奥术傀儡)

  这是最基本的暗影步冷血用法。包括奇迹贼在内的许多带暗影步贼的流派都是靠这一套组合来终结对手。如果两个暗影步加上两个冷血再加上火车王正好是10费,最大化可以在一回合打出26点伤害。当然,因为我们这套牌并不是奇迹贼那种疯狂过牌的机制,所以在一般情况下不太可能同时拥有这么多手牌。不过就算只有一张暗影步也可以打出12点伤害,所以这个传统的终结手段对付各个职业的威胁还是很大的。当然,最差的情况是没有火车王,那就用奥术傀儡客串一下也是可行的。

  二丶刺客之刃+毒药+剑刃乱舞

  刺客之刃现在很多贼都会带。因为猎人减少了之后,很多套牌都去掉了大小软,而这种打脸贼更需要刺客之刃的协助。刺客之刃加上毒药之后是一把5攻的武器,在最后的终结时刻,可以打一下,然后剑刃乱舞,既可以造成伤害,又可以清场。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吝啬刺客之刃的耐久度,就算还有耐久度,只要对面场上威胁足够,就大胆的使用剑刃乱舞吧,要不然握着一把刺客之刃含恨致死是多么悲哀的事情。

  三丶暗影步+军情七处特工

  这个组合主要是为了对抗动物园。因为去掉了背刺的缘故,所以解场能力确实有所欠缺。但是暗影步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他在配合军情七处特工的时候可以相当于打出一个背刺的效果,这样的话就算减少了没有背刺的负面效果,再加上这套牌中1费随从较多,可以轻松解场,还有剑刃乱舞这种AOE,打动物园来说比随从贼或者奇迹贼要轻松一点。

  黑科技一:暗影步+穆克拉(对抗除奇迹贼之外的职业)

  除此之外,这套牌还有黑科技,看了这套牌的人可以看到穆克拉和寒光智者这种不太常在盗贼套牌中出现的单卡。其中寒光智者正常情况下是为了过牌,穆克拉也是各种快攻打脸的必备良药。但是由于有了暗影步的存在,这就是一套黑科技了。奇迹贼在加基森出来的下一个回合或者是德鲁伊的知识古树的下一回合都会会过很多牌,这时候他的手牌往往拥有八张甚至是九张,这个时候黑科技就派上用场了,暗影步加穆克拉可以给对手投4根甚至是六根香蕉,很容易把对面手牌变到10张,然后下组牌就会爆掉,但是个人建议这个组合最好用在非奇迹贼职业上,因为用穆克拉的话相当于给了奇迹贼法术,除非把清了奇迹贼场上的加基森,否则香蕉也算是法术,等于免费的提供了奇迹贼的过牌手段。

  黑科技二:暗影步+寒光智者

  那么接下来就是对阵现在超级火热的奇迹贼时候寒光智者就派上用场了,寒光智者可以抽对面的牌,有暗影步的存在下可以让对手抽四到六张牌,也就是说可以爆奇迹贼三四张牌,这对于奇迹贼来说是非常致命的,因为奇迹贼的关键牌十分的重要,一旦爆掉可能会影响整个局势,比如火车王或者暗影步这种牌爆掉那真是不忍直视了。而且寒光智者还可以给自己补充手牌,由于自己这边手里大量的低费随从,所以肯定手牌不会很多,寒光智者在爆掉对面手牌的同时可以很好的给自己提供手牌补充,这也是寒光智者适合这套牌的地方。

  由于这套牌只有一张火车王,剩下的基本都是蓝白卡,所以非常适合平民,性价比很高,但是和其他套牌一样,要多多使用,总结经验之后才能够把胜率提升上去。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稳定与爆发共存 变种奇迹贼牌组
法师攻略 控场过牌炎爆抱歉法强
战士攻略 国外玩家的土豪战卡组
骑士攻略 控场流圣骑卡组指引
炉石传说新手必读 化优势为胜利
盗贼攻略 外服半奇迹贼卡组分享
竞技场攻略 法师竞技场12胜心得
骑士攻略 蓝白速攻骑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