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攻略 国外玩家分享土豪战卡组指引

  大家好!我是Carthac,一个主玩土豪战的传说选手。我想分享一下我长期以来积累的这个职业的经验。不幸的是土豪战不是一个廉价的职业。土豪战擅长后期,因此廉价的卡通常无法代替橙卡从而获胜。

  土豪战的目标现在来说就是在前中期维持控场,利用强大的后期随从碾压对手。战士是目前控场牌组里后期最强的:它有强大的随从,兼具有效率的移除技能来控制局势。

  优势

  战士是唯一一个能稳定提升到30血以上的职业。这是再明白不过的好处,使玩家能够抽完所有的牌,也能不用嘲讽就防住爆发卡组。护甲也能被盾牌猛击利用。

  战士有最强的单体移除技能。当需要清理大怪时,没有什么职业比战士更好了。依靠武器、斩杀和盾牌猛击,你很少会在处理大怪时遇到麻烦。

  后期的橙卡随从是游戏里最有效率的一些卡。想用6费得到两个冰风雪人吗?用凯恩。想治疗自己14血或者造成15点伤害的同时还召唤一个8/8吗?用阿莱克斯塔萨。也许你想要一张造成8伤害同时具有免疫效果的卡?如果是这样的话就用拉格纳罗斯吧。还有更多的选择!

  土豪战用的低费随从能互相搭配,提供一些小buff,从而产生滚雪球的效果快速积累优势。

  弱点

  土豪战不善于清场。现在的打法是狂野炎术师、旋风斩、绝命乱斗和迦顿男爵。狂野炎术师需要支持,而且会对你自己场上随从造成伤害。

  旋风斩在对抗大多数快攻卡组时通常不太够用,而且通常用掉两张的打法不合适,因为你就失去了激活某些卡譬如格罗玛什的正面效果的能力。

  绝命乱斗很不错,但是很少对你有利,因为对手在统计上来说更容易存活一个随从。迦顿男爵很好用,但是你得能活到安全使用它的时候,这就很难了。

  土豪战的另一个弱点是对需要立即应对的情况的响应。土豪战在前中期节奏非常慢,总是尝试维持控场直到能打出真正的威胁来。有些牌很有帮助--猛击和炽炎战斧--但是和卡组类型比起来仍然不够。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战士攻略 爆发流战士卡组分享
大神心得 天梯解读与卡组推荐
隐藏机制盘点 贾拉克瑟斯随便秒
德鲁伊攻略 令你眼前一亮烧牌德
术士攻略 巨人手牌术士新思路
新手进阶 如何构筑卡组才更给力
炉石传说排名 第三赛季排行榜
卡牌分析 无面和战歌的效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