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法师新卡复制分析

  这张新卡又是一张奥秘卡了。而且紧扣新卡的死亡主题。这张卡牌的出现,我认为随从法、快攻法都会受益,而且自然奥秘法出现率也能提高一些。

  卡牌名:复制

  卡牌职业— 法师

  卡牌稀有度— 普通

  卡牌类型— 法术

  卡牌费用— 3

  卡牌特效:当你的仆从卡死亡时,复制2张同样的卡牌放入你的手中。

  对于随从和快攻法师,因为需要随从扑场而且需要一定过牌量的,这张牌可以更好的弥补随从法和快攻法随从手牌量的不足。作为一个补充手牌的方式。其实我感觉可以和奥术智慧做一个比较了。都是三费卡牌,效果实质都是得到两张卡牌。其实可以有一个基本的数学模型的概念,3费=2张牌。两张牌的效果实质上我认为都是一样的,不过就是具体的效果上有差异的。首先奥术智慧的效果是马上可能发生效果的,而复制是要至少延迟一个回合的。考虑到延迟可能会发生的意外,例如碰到猎人的照明弹。我是感觉能马上发动的效果略微更好点。第二点是复制的卡组更定向点,就是指针对随从,而奥术智慧显然是不定向的,所以这点上复制因为更好的配合和控制性更优于前者。

  我是感觉原来很单纯的奥秘卡法师,更多的可能停留在娱乐阶段。而且有明显的前中期随从铺场能力很弱的弱点。而这张复制的出现,可以很好的和镜像实体配合。“借力打力”对面如果出比较好品质的橙卡,自己可以先镜像而死了之后再复制。可以增加法术的拖节奏的能力。很恶心对手的。可以增加一点奥秘卡流的使用性。而且就是不玩奥秘流的法师,自己也能通过这张卡牌,增加自己的优质卡牌,例如大螺丝被干掉了,却还能连着上2轮的,感觉肯定也算比较爽吧……面对这样的战术对面只能考虑先干到法师这边低品质的随从。不过玩复制卡牌的法师,肯定也会考虑对面的对付战术。现在来看除了猎人的照明弹,就是法术变形术和萨满的妖术能让这张卡牌的效果降到比较低的价值。

  和快攻打脸法师配合的话,可以弥补冲锋类随从大量消耗的问题。不过要是配合镜像一起使用就属于尴尬了。0、2身材带嘲讽的复制了两张,其价值就降低了不少。所以考虑使用或者配合这张复制的组卡组的时候,要注意降低低价值的随从或者判断好现场的情况再使用。和现今的快攻流法师有一些配合不畅的地方。

  最后我再谈谈这张卡牌的针对与反针对的思路吧。除了照明弹完解,变形术和妖术的降到效果解,其实我认为或许有的时候就该无视某些随从了。如果玩拖后期的战术,显然让法师有更多的随从卡牌是不利的。可以到新的奥秘卡机制问题,自己的回合是不能发动自己的奥秘卡的。导致这张卡牌的配合更多的要要看应对方的行动了。这张出现之后,不能着急解法师的随从了。而要有更深的考虑。能让法师纠结是不是弱随从。再逆向考虑的话,法师场上如果有比较低质量的随从的话,法师扣着的奥秘卡很可能就不是复制了。而法师话,其实就可以考虑这张复制配合上嘲讽类的效果了,让对面有时不得不打。

  毫无疑问,新卡和阿古斯和日怒是不错的配合选择了,如果可以的话,给巨人、大螺丝什么的加个嘲讽,绝对恶心到飞起。

  对付奥秘流法师,我认为的思路,先是拿法师的弱随从开刀。用些非核心法术探路。本着先上随探路的思路。概括来说就是本着“先上小弟,再说大哥”的思路(指的是不论是自己还是对面的随从)。算起来之前加上现在的法师奥秘卡中法师有4张奥秘卡和随从有关了。所以我认为要判断法师的奥秘可以先从随从方面的奥秘卡入手判断。而且因为法师和随从有关的奥秘也是对付法师时比较麻烦的东西。而反针对的话,快攻法师配合复制,我不多谈,中慢速的法师可以考虑通过配合镜像实体和法术反制来辅助复制这张奥秘卡了。而扰咒术,则处于相对有点尴尬的地位。我感觉不能盲目的带这张卡牌的。

  要想克制这张卡牌,我认为最好的解法肯定是猎人的照明弹。或许之后等法师的这个新卡出现之后,特别是有了更多的奥秘流法师之后,猎人因为这张有效的克制奥秘的卡牌而再度出现。感觉即使是奥秘法师用法术反制,换这个照明弹,感觉相对也有点亏,因为考虑到1费和3费的价值区别。

  总体来说,我认为这个卡属于效果很强的卡牌

  根据现在的出现的卡牌情况,法师和圣骑都新出了奥秘卡,所以我先预测一下,官方为了尽量保证奥秘卡三职业之间奥秘卡数量上的差距,所以我认为猎人的新卡很有可能又会是一张奥秘卡。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冒险模式 牧师新随从"黑暗教徒"
海岛的炉石小屋 天梯冲上传说篇
法师攻略 现环境控制型冰法解析
天梯攻略 冲天梯必备炉石手册
挑战赛资讯 中国VS东南亚名单
ECL春季赛 线下决赛首轮赛况
法师攻略 速攻流法师卡组详解
炉石传说占场超生萨满牌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