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ECL春季赛 线下决赛首轮对阵赛果

   由中国电子竞技发展中心举办的ECL2014春季线下决赛即将震撼来袭,比赛将自2014年6月12日-6月15日在北京石景山·中国电竞馆举行。ECL2014春季线下决赛将分为DOTA2、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三个项目。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s Champion League,简称ECL)春季赛炉石传说项目总共8个分站赛,经过为期2个月的激烈角逐,最后8个城市产生了8个分站赛冠军。炉石传说项目于6月12日-13日在北京石景山电竞馆举行。相信他们必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巅峰对决。更多最新的赛事资讯敬请关注ECL官网竞游网( www.cespc.yzz.cn )。

  6月12日首轮赛果

  6月12日首轮赛果对阵时间表

  ECL春季赛线下决赛采用双败淘汰制,即选手失败两场被淘汰出局,直到最后剩下一位选手夺得冠军。即选手抽签后两两交战,胜者继续留在胜者组,败者则掉入败者组。在败者组一旦失败即被淘汰,最后由胜者组和败者组的冠军决出总冠军。

  选手在比赛日之前需提交3个职业卡组,比赛日期间不得更换职业卡组,选手在比赛时可以决定职业上场次序。

  ECL春季赛线下决赛采用3职业KOF赛制,每位选手在赛前选定3个职业卡组进行比赛,比赛前将3个职业卡组上交裁判,直至3个职业全部输掉比赛方结束。每局比赛的负者在下个职业可更换卡组中的三张牌,胜者不得调换卡组。

  遇到断线或游戏崩溃,如无明显证据判定胜负,一律重赛,不得争议。

  如碰到突发事故,一律以组委会的官方判罚为准。

  炉石传说项目比赛时间:2014年6月12日-13日

  比赛地点:中国电竞馆(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32号,原石景山体育馆) 

  ECL炉石传说春季决赛奖励 

  冠军 30000元 

  亚军 20000元 

  季军 10000元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冒险模式 牧师新随从"黑暗教徒"
海岛的炉石小屋 天梯冲上传说篇
天梯攻略 冲天梯必备炉石手册
冒险模式 法师新卡复制分析
挑战赛资讯 中国VS东南亚名单
法师攻略 速攻流法师卡组详解
炉石传说占场超生萨满牌组分享
纳克萨玛斯牧师新卡:黑暗教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