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牧师新随从"黑暗教徒"

   本周冒险模式的新卡出来了,是牧师的新随从“黑暗教徒”。3费3攻4血,卡牌特效是亡语:使一个友方随从获得3点生命值。

  单卡评价:这张卡,毫无疑问是非常强力的,3费3攻4血这一个对3费以下随从轻松1换2的优质白板身材,加上绝对的正面特效,使得这张卡单卡强度非常之高;而白卡稀有度让黑暗信徒在稀有度方面优势非常大。众所周知,在竞技场里面,决定一个职业的强弱,不是职业的总体强度,而是职业的基础卡与白卡的强度。一个高强度白卡的加入,无疑给牧师竞技场能力带来了一剂强心针。尤其在竞技场以随从交换为主要手段的情况下,黑暗信徒强度将破表。没出意外,天梯不好说,至少竞技场牧师是可以不用垫底了。

  与大地之环先知相比:

  1、黑暗信徒拥有了更好的法术抗性与武器抗性。3血意味着会被绝大多数2费以下伤害类法术、武器处理掉,比如寒冰箭、愤怒、闪电箭或者石化斧子、炽炎战斧、挂了毒药的盗贼匕首解掉;而4血抗性则好太多,除了刺骨和灵魂之火,几乎无法被没有受到法强加成的低费法术秒解,让他的前期站场能力有质的飞越。

  2、黑暗信徒拥有了更强的随从交换能力。大地之环会被各种3攻2血的随从换掉一直是他的一大问题,导致前期不太容易换取有利的节奏;而黑暗教徒则在3费几乎无人能敌,蛮横异常。打所有3费及以下随从稳定1换1,高几率一换二让他能够轻松赚到卡差与费差,对场面的影响远胜大地之环。

  3、黑暗信徒在职业契合度方面会略有优势:3血量上限能让光耀之子与心灵之火更加凶残;也提高了随从的生还能力,增加了牧师被动的有效利用率,而且在奥金尼在场的时候,起码不会烫死自己人。但是大地之环也有着自己的两点,配合奥金尼战吼变造成3点伤害也是非常强势的,小火元素有木有;而在北郡在场的时候,大地之环能够找机会抽牌,而黑暗信徒不行,所以这一环黑暗信徒只能算是略优。

  4、黑暗信徒在效果自由度方面有所欠缺。亡语与战吼的差距就不提了,大地之环能够给英雄提供血量,但是黑暗教徒则不可以,这一点在没有其他随从在场的情况下是极大的减分;但也有例外情况,当场上有其他友方随从的时候,如果随从和英雄都满血,大地之环的效果会空发,而黑暗信徒的效果则依然能给随从+3血量,这也算是一个小小的优势,不过总体而言,这方面大地之环还是比黑暗信徒要好一些。

  未来可以考虑的用法:

  1、T2上古,T3沉默上古再上黑暗信徒,绝大多数职业都会为此纠结很久;

  2、T3黑暗信徒,T4光耀将是大多数职业的噩梦;

  3、光明之泉+心灵之火+黑暗信徒会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赚卡差方式;

  3、配合牧师最强的清场技“奥金尼+环”,清掉对方所有对方随从,最终还会剩下一个3攻4血的奥金尼。

  未来牧师趋势预测:

  竞技牧:如果未来竞技场蓝白基础卡的比例未调整,牧师将会成为竞技场的主流之一,以后大家在谈论拿了5火球与6火爸爸的同时,也会谈论拿了7张黑暗信徒的牧师是如何在JJC打爆一切的。

  控场牧:依旧是牧师的主流,有了黑暗信徒后,前期牧师会好过很多,而在后期,由于有黑暗信徒的亡语,牧师的BOSS会比一般职业更加难处理,进一步加大牧师后期的优势,让牧师实力整体的上一个台阶。

  动物园牧:牧师在下个版本将拥有不低的前期能力,北郡、真言术盾、黑暗信徒三张职业卡能够很好的撑起牧师前期的场面,加上上古、风投与0费沉默的配合,牧师将会有不逊色于术士的前期能力;优质随从压场配合海量的BUFF与治疗,很可能会成为牧师手中的奇兵。

  小遗憾:新卡虽然强度很高,但是给了牧师真的还是有点浪费。主要是完全没改变牧师怕雪人这个事实——3费信徒4费对面雪人的尴尬估计会伴随牧师很久很久;极端点说,有雪人、烈日行者和利爪德鲁伊在一天,ms都很难有出头之日;而且像sm、fs、ss、德鲁伊、甚至战士和圣骑的新职业牌都能直接创造一套打法的,可牧师还是只能走随从交换—卡差的玩法,有点失落。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海岛的炉石小屋 天梯冲上传说篇
天梯攻略 冲天梯必备炉石手册
冒险模式 法师新卡复制分析
挑战赛资讯 中国VS东南亚名单
ECL春季赛 线下决赛首轮赛况
法师攻略 速攻流法师卡组详解
炉石传说占场超生萨满牌组分享
纳克萨玛斯牧师新卡:黑暗教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