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传说第一盗贼攻略 T6速攻贼卡组心得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暴雪忠实的粉丝@人非圣贤,暴雪的游戏当然不能错过。内测开始玩炉石,冲上传说前10,哪怕是短暂的,也是一直是本人奢侈的愿望。就在前几天本人自创的这套T6贼,让本人和另外一个炉友先后冲上了传说第一,想必大家已经都见过卡组了。这里我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写出来分享给大家!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卡组详情:


  X0 暗影步 x 2

  X1 南海船工 x 1 冷血 x 2 致命药膏 x 2 麻疯侏儒 x 2 银色侍从 x 2

  X2 剑刃乱舞 x 1 闷棍 x 2 战利品贮藏者 x 2 刺骨 x 2 毒刃 x 2 血法师萨尔诺斯 x 1

  X3 军情七处特工 x 2 血骑士 x 1 奥术傀儡 x 2 穆克拉 x 1

  X4 火车王里诺艾 x 1

  X5 刺客之刃 x 1

  X6 黑骑士 x 1

  X7 知识古树 × 2

  X8+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 1

  这套贼是本人根据现在的天梯环境自创的!专门吊打奇迹贼、大王术、蓝龙贼;打咆哮德不吃亏;打动物园看人品;打猎人,武器战有优势。

  卡组分析


  双暗影步,双冷血:增加爆发力,由于搭配了3个大冲锋,只要你人品别太差,基本不会卡手!很好用!

  南海船工:前期解场,站场,补刀,打猎人的时候探陷阱,超级好用,费用低,还有2攻!

  银色侍从:可以搭配冷血,血骑士,攻击虽然少,但站在场上绝对是个麻烦!

  麻疯侏儒:基本稳定的2点伤害,前期又能站场,5个1费随从保证了开局基本不卡手,有优势!

  剑刃乱舞:搭配毒药,刺客之刃,清场很好用!

  毒刃:过牌,补刀,很好用!

  双闷棍:主防小德激活,后期秒杀清盾,大王术士站场,奇迹贼加基森。必须2个!

  血法:可以搭配法术增加伤害,还有抽牌,很好用。(当然没有的话,可以加一个工程学徒,因为这套卡组血法只是锦上添花的存在,千万不要用狗头人法师代替。)

  双奥数傀儡:有人可能会说,还不如带狼骑兵,但你不要小看一点伤害,配合暗影步,冷血不二选择!这套本来就是暴力贼,该上就上,别在乎一点水晶,当然你要保证你手上留一张冲锋搭配暗影步冷血!别导致后期冷血、暗影步卡手!

  穆克拉:别小看这张卡,打小德,能有奇效!站场,前期基本很难被解。就算解了,也会伤伤他的元气!中期也可以扔上去送,起码拖住对手节奏,有利我们自己!(打小德前期必留,其他可以自己喜好,要是没有,可以换个狼骑兵。)

  血骑士:现在很多职业多带盾,我们本身也有2个银色侍从,3费33,又不卡手,很好用!

  火车王:必带,宰杀利器!

  黑骑士:打小德,有时候会有奇效,拖对方节奏,胜率大幅度增加!(小德少的时候可以换一把毁灭之刃,背叛,沉默。)

  对阵职业


  这套卡组打奇迹贼、蓝龙贼、武器战,就记住一点抢血还是抢血。但是手上没有冲锋的时候必须留一张,以方便搭配冷血,暗影步!

  打咆哮德,前期要让对手不断解场,我们自己不断抢血!前期他激活大怪,我们有闷棍必须闷回去和清场,后期可以不管!直接抢脸!

  打大王术,控制好对面血线(前期15血以上),站场,别让他上熔核!一击致命!打动物园,只要不断解场,解的掉你就基本赢了。

  打猎人,控制好你的站场人数,和注意好他的陷阱!爆发斩杀!

  今天就说这么多了,你们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我@人非圣贤

  我只想说这套卡组非常适合现在的坏境,更适合会玩贼的朋友们。(已经被多位资深玩家测试证实)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这是一个小插曲,本来还不敢冲第一的,月神夜拿我的卡组从传说800冲到了第一,我不服气,才有幸冲了一次短暂的第一!在这里还要谢谢这位炉友!大家一起加油,为了我们喜爱的游戏,为了暴雪的经典!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随从贼冲天梯牌组心得
Trump竞技场:快攻盗贼完美12胜
游戏设计师透露将有更多卡背图案
月影传说解说:盗贼竞技场12胜
炉石传说盗贼新打法分析全解
竞技场全面选牌技巧 盗贼篇
蓝龙贼上传说 实战小细节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