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网站组冠军出炉!

  由网易与暴雪官方举办的《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第一轮比赛,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紧张刺激的争夺后,最终 Inmdlong 选手从10万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本次大赛网站组冠军!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Inmdlong作为网站组冠军,与 易信组冠军:龍战神、无名 一同获得了晋级黄金系列赛线下决赛的宝贵门票!

  半决赛对决 战士异军突起

  不同与易信组的快攻称王,在网站组的比赛中,由土豪卡组成的精彩COMBO成为了本次黄金系列赛的半决赛主题。在比赛中出现的各种花式吊打、各种神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首场中,选手伊泽瑞尔与选手糊你熊脸两人的土豪战狭路相逢,双方你来我往、难分难解!就在赛况胶着之时,伊泽瑞尔凭借手中“地狱咆哮+监工”的犀利组合抢先一步斩杀对手,夺得了赛点。

  而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糊你熊脸选手的大王术士开局更是不利,各种法术牌卡手。虽然在中局就放下了山岭巨人,但却被对手神抽王牌猎人轻松解掉,最终以0:2不敌选手伊泽瑞尔,惨遭淘汰。

  视频地址:点击观看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连锁网吧赛启动 万元奖金等你拿
中欧对抗赛打响 四强选手介绍
水手杯炉石擂台赛决赛即将打响!
低调有内涵 黄金赛解说精选二
冠军风采:黄金赛易信组冠军专访
暴雪嘉年华 炉石迎首个世界冠军
黄金系列赛:易信组冠军出炉!
炉石中欧对抗赛预选赛8进4强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