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术士虚空恐魔欢乐向玩法

   

    卡组详情法力值消耗 1: 虚空行者 x 2 死亡缠绕 x 1 力量的代价 x 2 法力值消耗 2: 日怒保卫者 x 2 战利品贮藏者 x 2 工程师学徒 x 1 上古看守者 x 2 法力值消耗 3: 虚空恐魔 x 2 大地之环先知 x 2 奥术傀儡 x 1 暗影箭 x 2 法力值消耗 4: 暗影烈焰 x 1 地狱烈焰 x 1 火车王里诺艾 x 1 森金持盾卫士 x 2 阿古斯防御者 x 1 法力值消耗 6: 凯恩·血蹄 x 1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x 1 灵魂虹吸 x 1 法力值消耗 20: 熔核巨人 x 2 概述:  此卡组目的是安全度过前期并通过手牌在后期建立优势,打法合理时有奇效。

  卡组中含有虚空行者,死缠,大地环,战利品,暗影箭甚至地狱烈焰(对速攻)来度过前期直到7费。有时对阵猎爹可能起手会需要留森金(有利于放缓节奏)。此卡组关键之处在于虚空恐魔配合大生物亡语的运用如血蹄和女王。通过吃血蹄造一个78怪和一个45怪,或通过吃女王造一个88怪并拿对面一个怪过来,这能制造出局面优势。

  另一种配合可以起手留电线杆用日怒架起来甚至用恐魔吃掉创造开局优势。个人偏向中慢速的节奏因此前期架起来电线杆能放缓动物园的节奏。

  还有种玩法是奥术傀儡加力量代价变86冲锋,冲掉一个怪或者抢血后用恐魔吃掉(理想状态11/9的恐魔),只需7费哦~

  这套卡组依然有上升空间,地狱烈焰和暗影烈焰的重要性取决于动物园和控制萨的多少。如今我只选择了一张地狱烈焰和一张暗影烈焰。8费火车王可配合暗影烈焰清场(顺便抵消掉两只小龙的负面效果)。

  这套卡组还需要严格测试,尤其是针对目前的环境,不过好处在于这还是套新卡组,能让对手猜不出套路,而且很有娱乐性。

  英雄能力:如果不是对速攻,前期可以放心使用生命分流,对阵控制卡组有足够的回血手段。不过一般来说除非你已经消耗了不少手牌并需要关键牌,生命分流并不必要。这要通过练习掌握分流的时机。

  关键卡牌:  上古看守者:电线杆在这个卡组里能有多重运用,能架墙能被吃。还能加入猫头鹰沉默它打伤害。

  虚空恐魔:这货能很好的利用亡语创造优势,它在这个卡组里有很多配合。

  日怒保卫者/阿古斯防御者:有什么能比在场上放一个12/12的虚空恐魔更给力呢?也许是给他加上嘲讽,也有可能是它躲在其他嘲讽的后面,这能创造很多后期价值。除非面对速攻,嘲讽还是晚上的好。

  大地之环先知:回3血33身材能应对不少3费或以下的仆从,它能帮你顺利进入后期。

  森金迟钝卫士:放慢节奏的一张很稳定的卡牌,面对速攻这是一张很重要的牌。把大哥放在他身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熔核巨人:我最讨厌动物园。5、6回合就掉到10血左右还很难控制场面,用日怒把一个(最好俩)巨人举起来能翻盘。这可能会被认为是手牌术士的变种不过实际上这些变动有一些不可预测的玩法。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卡牌介绍 中立野兽荆棘谷猛虎
炉石传说穆克拉的超生德卡组
炉石传说动物园式控场牧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复古派黑科技终极对决
炉石传说克制快攻奶骑卡组分享
炉石玩家Amaz模拟40张卡牌音效
各职业单卡推荐 必带的职业卡牌
炉石传说全国卷 全民高考炉石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