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奇迹贼卡组详解 让二五仔制造奇迹吧

  本文作者利用这套疯狂奇迹贼的卡组。在三个赛季均打上了传说,让奇迹贼与节奏贼相结合,并详细介绍了这套牌的对战思路。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大家好,作为一个盗贼的死忠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一套疯狂奇迹贼卡组。它帮我上了三次传说,并且打起来相当爽快。最近节奏贼开始流行了,因为节奏贼的很多核心卡牌也在奇迹贼的卡组中,所以我对传统奇迹贼做了一点点改动,想让它跟节奏贼一样强大。事实证明这改动还是挺好的,我一路冲到了美服传说32名。

  在文章开始之前,我必须声明一点:奇迹贼不好打。如果是刚接触炉石的新手玩家我就不推荐用了,需要一定的知识和经验才能让这副卡组发挥出最大潜能。但是一旦用起来,你会感到超乎想象的欢快,相信我。

  牌组:

  [伺机待发] x2 [暗影步] x2 [背刺] x2

  [隐藏] x1 [冷血] x2 [致命药膏] x2

  [毒刃] x2 [刺骨] x2 [剑刃乱舞] x1 [闷棍] x2 [血法师萨尔诺斯] x1 [疯狂投弹者] x2

  [刀扇] x1 [毁灭之刃] x1 [军情七处特工] x2 [寒光智者] x2

  [火车王里诺艾] x1

  [加基森拍卖师] x2

  改动+结果

  我很喜欢我的二五仔和毁灭之刃,帮我在天梯上克掉了很多速攻流。组奇迹贼,找到想要的卡牌很简单,难的是选择哪些不能要的,我也面对过这种两难的选择。刚开始我带刺客之刃、范克里夫和2张刀扇,后来发现刺客之刃在实战中效果不佳,范克里夫和刀扇都太慢了,我得不到什么好处。所以最后我把刺客之刃、范克里夫和1张刀扇下了,换上了2个二五仔和1把毁灭之刃。

  我觉得疯狂投弹者真挺好用的,奇迹贼正好比较缺随从,速攻流又很多1生命的随从。毁灭之刃就像第三张军情七处特工,就算没有连击裸上也不亏。

  这套奇迹贼在对阵速攻流和打脸流的时候还是挺好用的。你问我为什么?看新加的三张牌就知道啦~但是打控场战的时候比较亏,我打的时候基本都是输的。

  基础打法解说

  这套牌通常靠火车王+暗影步+冷血+刺骨来杀死对手,9费,20点伤害。因为需要四张牌组合才能打出这一波伤害,所以就需要快快抽牌抽牌抽牌,把这几张卡牌拿在手里,等9费回合。

  总之奇迹贼卡组说白了就是三个字——爆、抽、拖。高伤害爆发,疯狂抽牌,拖延时间。卡组中的每一张牌至少要能贡献1个方面。奇迹贼最重要的抽牌工具就是加基森拍卖师,要保护好他,让他能够站场久一点,所以通常跟隐藏或者暗影步一起上。

  贴心小提示:上加基森的时候确定手上有法术牌!保护好你那可怜的点点随从!(能用法术尽量用法术换怪)善用解场牌让对手铺不好强力的场!如果有致命药膏,留着!等着给加基森抽牌用!别忙着上毒武器打脸!

  起手牌选择建议

  起手牌的选择,应该是要让你活得尽可能久。因为我们9费有一波20点的伤害爆发,不能等不到9费就死了是吧。所以,如果对阵速攻流,起手别舍不得要留加基森,你活下来了后面自然能抽到他啊。因为对阵不同职业和类型,起手有不同的选择,很难给出一个绝对的建议,所以,记住“让自己活得越久越好”!

  大部分情况下,起手牌我们最好抓背刺、致命药膏、疯狂投弹者、毁灭之刃、军情七处特工和寒光先知。如果你有致命药膏,可以留一张剑刃狂舞。有时候如果你有军情七处特工,可以考虑留暗影步。如果你有超过1张上面写到的卡牌,你可以考虑换掉几张。总之,记住“让自己活得越久越好”,然后就坐等奇迹发生吧!~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DKMR推荐 传统随从节奏贼攻略
Trump盗贼竞技场 连胜被无情终结
前25名职业选择 奇迹贼最受欢迎
美服新兴黑科技 蓝龙法伤贼牌组
仆从贼卡组:稳扎稳打不惧快攻
YOYO解说:盗贼冲脸一鼓作气11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