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分享 仆从贼稳扎稳打不惧快攻

   楼主是一个忠实的盗贼玩家,大部分时间打天梯,偶尔打打竞技场。由于网速不是很给力,怕绳子烧完了也没能出完牌,所以不敢玩奇迹贼,所以组了一套普遍的中速盗贼。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卡组详情

  消耗 0:背刺x 2 

  消耗 1:冷血x 1 致命药膏x 2 银色侍从x 2 

  消耗 2:剑刃乱舞x 1 战利品贮藏者x 2 刺骨x 2 纳特·帕格x 1 血法师萨尔诺斯x 1 迪菲亚头目x 1 

  消耗 3:麦田傀儡x 1 血骑士x 1 军情七处特工x 2 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x 1 

  消耗 4:阿古斯防御者x 2 火车王里诺艾x 1 冰风雪人x 1 

  消耗 5:碧蓝幼龙x 2 刺杀x 1 

  消耗 6:银色指挥官x 1 黑骑士x 1 

  消耗 8: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x 1 

  单卡介绍

  1、冷血:冷血大部分时间的作用是用来终结,有的时候也可以加给一些生存力比较强的小伙伴抢节奏,万不得已时也可以用来解对方的随从。

  2、剑刃乱舞:虽然不能抽牌,但是配合毒药血法师等打出大量的伤害,而且可以打到敌人英雄,所以个人感觉这牌比刀扇还是强很多的。

  3、纳特·帕格:这张牌可以嘲讽敌人,可以吃沉默。面对快攻的时候 ,配合阿古斯可以变成大屁股,给他加上冷血的效果也很不错。

  4、冰风雪人:大屁股还是很不错的。

  5、血骑士:这是帮我上传说的功勋牌,尤其是现在快攻圣骑士盛行,它能帮我在前期建立优势,我也是吃了很多圣骑才上了传说。而且不光圣骑,很多卡组里面都是喜欢带银色侍从的。另外,本身也可以跟卡组有2张银色侍从打出配合,劣势的时候面对敌人带圣盾的诺森德,也可以转变局势。

  6、黑骑士:这是基本上场就能占便宜的牌。

  7、阿古斯防御者:本来只带一张,但是为了打快攻多加了一张。

  8、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之前天梯有很多无面+王牌的牌组时我曾放弃了这张牌,最近已经很少见了,所以又加了进来。

  最后总结

  这游戏实力是一部分,但是运气还是很重要的,楼主也曾经因为卡手连跪5盘,气的想砸键盘,所以还是保持好心态吧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美服新兴黑科技 蓝龙法伤贼牌组
YOYO解说:盗贼冲脸一鼓作气11胜
Trump解说 盗贼竞技场精龙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