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猎人攻略>

炉石传说猎人竞技场攻略 竞技场如何选牌?

   从炉石传说职业卡中我们不难看出,猎人具有很优质的点杀,Aoe以及大量野兽和抽牌手段。只要前期先占场,那么在后期就有很多的手法来获得比赛的胜利,不论是通过卡差,还是抢血。猎人的英雄技能虽然不能直接对场面带来帮助,但是血量的压制会让我们抢血变的更有意义。让对手更早的来被迫与我们交换随从。为爆炸陷阱放狗等aoe提供更优秀的空间。猎人中立随从有几个关键字,一个是野兽,一个是关门放狗。除了传统意义上的优质牌。能和他们配合的都是非常适合猎人的卡片。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

  Part.1 中立随从

炉石传说卡牌

  野兽类:竞技场中值得抓的野兽有,石牙野猪恐狼前锋淡水鳄血沼迅猛龙猫头鹰猎豹眼镜蛇铁鬃灰熊绿洲钳嘴龟科多兽老虎。这些野兽都和猎人的多种技能有很优秀的配合。潜行的猎豹、老虎可以更快速度的抢血。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发挥爆炸陷阱,避免对手先换怪再踩陷阱的尴尬。乌龟,科多兽等大屁股配合训犬师收益非常高,经常让对面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恐狼非常适合快攻,位置好的话其实是一个4攻的2水晶随从,相当超值。

  放狗配合类:恐狼前锋,可以的每只狗都变成2攻。飞刀杂耍者,让每只狗附带进场随机打1特效。食尸鬼,和土狼类似不过比土狼的费用高,同时成长的更慢。年迈的法师:配合放狗可以瞬间得到2点法强,更好的使用各种法术。火车王:用放狗抵消掉负面的小龙,同时提高爆发。诅咒教派领袖,竞技场中秃鹫数量不稳定,用诅咒教派来代替,抽牌效果一样优秀。霜狼督军在七回合人造一只大怪。暴风城勇士,让狗变成2/2。海巨人,低费出巨人并且完成场面的转化。由于放狗有很多的配合,并且能改变场上的局势,所以是猎人竞技场中的第一神牌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传说级打脸T7猎人卡组打法推荐
玩家作品:艾尔文的灾星霍格
暴雪蓝贴:关门放狗法力值上调
囚徒竞技场集锦 不可思议被翻盘
数据帝:真以为50%胜率上传说?
术士进阶攻略 新赛季动物园解析
贵圈真乱 炉石名人浅谈国服现状
囚徒解说竞技场 7叉闪萨满教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