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新赛季卡背 炫丽彩虹卡背抢先看

   《炉石传说》的第三个正式赛季即将开始!令人欣喜的消息是,我们将向你展示一款新的卡牌背面图案!你一定会把它加入收藏!

  如果你在激烈的排名对战天梯中受挫,请千万不要气馁!因为,风雨过后就会有炫丽彩虹!只要付出过真正的努力,就一定有资格享受这份美景!只有在这个绚烂的六月赛季才能赢得这款独特卡背图案哦。

  新的卡牌背面图案将取代卡牌原有的背面图案,使你能够自豪地展示你在《炉石传说》中获得的成就。在排名对战模式下达到20级,你就能够将炫丽彩虹卡牌背面图案加入收藏。它将在6月的排名对战赛季结束后,作为奖励发送给你。

  请别忘了——你在本赛季天梯中的战绩越好,在下个赛季就能获得越多额外的星数。在排名对战模式下,你将基于上个赛季的成绩获得额外的星数——每提升一级便获得一颗星。另外请注意,如果你获得的星数奖励直接使你到达了20级或更高的排名,你仍然需要在每个赛季中登陆至少一次来获取该赛季的卡牌背面图案奖励!

  而如果你在寻求真正的挑战,你的目标应该就在彩虹彼端——本届暴雪嘉年华上的《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

  组建你心爱的套牌,在旅店里找个位置坐下来!在这个缤纷的六月,在第三个正式赛季中,画出那道只属于你最炫丽的彩虹!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完美落幕!iPad全国线下活动收官
黄金世界挑战赛开启
恶魔卫士传送门动物园大王术卡组
直播炉石传说30卡包连开
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牌开出率研究
炉石传说入门型简易廉价法师牌组
炉石传说万金油德鲁伊牌组解析
炉石传说激怒BUFF骑牌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