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官方蓝推:解读疯狂炼金师的沉默机制

6月3日蓝贴资讯汇总,关于疯狂的炼金师的沉默机制你了解吗?

  Q:我想要发泄一下我这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败局体验。

  我在游戏时使用萨满对战战士,我控制着局势,胜利离我仅一步之遥。而我的对手,他有至少3张传说卡。首先是希女王,我把她变成2/1,这没什么。

  然后无解的事发生了。他用红龙将我的血从30点变成15。不过,我还控制着场面,这没什么了不起的。而下个回合,他召唤了脑残吼,并用监工激怒他,于是他给我的脸又造成了12伤害。我就这样在两个回合里掉了27血。不过我还控制着局势,也抽到了嘲讽。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用盾牌猛击摧毁了我的嘲讽随从,然后用炽炎战斧给了我最后一击。哎~

  A:发泄是合理的。我想我们都经历过这样的战局,胜利近在咫尺,但却突然离我们远去。我们很容易回想起我们的失败,这也是记忆使然。这个时候我们往往会回忆起那些不好的体验,而不是积极正面的。

  尽管如此,回想起那些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胜利瞬间也是同样重要的。一场打得不错的游戏并不是全部,每一场都应该是一次胜利。

  Q:森金持盾卫士变成了1血,他现在是一个3/1的嘲讽随从。炼金术士再把他变成1/3。这个时候将他沉默,于是他变成了3/5无嘲讽随从!这什么节奏??

  A:事情是这样的,当炼金师将森金持盾卫士攻血互换后,他变成了一个1/3没有受伤的随从。这个时候将他沉默后,他就变成了之前的最初始状态,即3/5。但如果将他变成1/3后,再让他受伤,再沉默,他将保持那个伤害。所以如果他是1/3,受到1点伤害,再沉默,他就会变成3/4。

  我希望我的解释能帮助到你。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卡组分享 单橙卡打脸战
新卡调整 卡牌描述将进行更改
TOP5系列 五大防快攻中立随从
战士攻略 海贼王战士卡组
各职业单卡推荐 必带的职业卡牌
炉石传说全国卷 全民高考炉石版
每周流行趋势 术士榜首盗贼追赶
炉石传说娱乐诗词 打油诗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