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恶魔卫士动物园大王术卡组

   前期保证场上势均力敌, 5费就可以出这组合 如果期间摸到第2张传送门, 就基本稳了。 主要还是需要围绕着传送门, 保护住。 然后利用精英仆从海淹没对方。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0: 灵魂之火 x 1 

法力值消耗 1: 虚空行者 x 2 年轻的女祭司 x 2 烈焰小鬼 x 2 力量的代价 x 1 

法力值消耗 2: 恐狼前锋 x 2 恶魔之火 x 2 

法力值消耗 3: 恶魔卫士 x 2 感知恶魔 x 1 暗影箭 x 2 奥术傀儡 x 2 

法力值消耗 4: 召唤传送门 x 2 深渊领主 x 1 阿古斯防御者 x 1 暗影烈焰 x 1 

法力值消耗 5: 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 x 1

法力值消耗 6: 灵魂虹吸 x 1 

法力值消耗 8: 扭曲虚空 x 1

法力值消耗 9: 加拉克苏斯大王 x 1 

法力值消耗 20: 熔核巨人 x 2

主要思路

  前期保证场上势均力敌, 5费就可以出这组合 如果期间摸到第2张传送门, 就基本稳了。

  主要还是需要围绕着传送门, 保护住。 然后利用精英仆从海淹没对方。

  然后这里主要说一下这个思路最关键的随从恶魔卫士同学:

  很多同学和我说,包括我自己以前也觉得恶魔卫士同学一无是处,亏节奏亏到飞起,性价比完全不比不上同班的高富帅塔顶狗同学。

  但是!实际的运用中!!我发现我们错怪了恶魔卫士同学了!!!其实他是个很努力很勤奋的同学!!!!真正的原因是我们以前的食用姿势不对!!!!!

  因为我发现,使用恶魔卫士同学的关键在于丫的扣水晶是个战吼。

  也就是说他落地的一刻才会扣触你的水晶上限,那么这意味着什么的?

  这意味着你4费回合可以先放一个女祭师或者小鬼!然后再放恶魔卫士同学!! 这样你场上就有一个32+35嘲讽!!!而对面如果4费正常放塔顶狗的话就只有一个35嘲讽!!!!! 这抢节奏抢的飞起有木有!!!!!!

  好了,咆哮体我就学到这里,这样说话还真是累- -

  正常的来说一下,也就是恶魔卫士除了5费搭配传送门一起登场之外,我发现从4费开始配合其他低费卡一起尽量的利用水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而且作为一个恶魔属性随从,他还可以被恶魔之火增幅变成57嘲讽,被感知恶魔直接找上手不怕抓不到,发挥非常的稳定。

  同时亏水晶的副作用只要能保下传送门影响就非常小,特别是这套牌后期2个巨人就算没有传送门也是不怕亏水晶的。

  属于一个搭配得当还是可以用的随从。

  至于回到套牌本身,这套牌算是一个动物园和大王术的集合体。

  9张一费卡,保持了动物园前期的流畅,但是因为缺乏飞刀和破碎残阳的压制力,所以除非手非常顺,否则一般还是会打到中期。

  而中期这套卡开始发力,利用多达6张的嘲讽保护传送门,然后低费的甩巨人和深渊领主这些高身材随从,7费开始直接变身大王压制。

  争取10费回合左右决定胜负。

  最后说一下实战测试,作为继续年休闲党我当然还是在休闲做的测试。

  打了两天,总的来说胜率一半一半,几乎压制所有的速攻和中速套,然后被蓝龙贼,抢血法,猎人和牧师打出屎来。

  目前看到的缺点一个是57冲锋大哥太容易丢自己的大王了...而灵魂火和大王一起出来的时候我就没见过一个不丢我大王的-,-

  以及大王15血还是太少,碰上法爷或者墙一断档在现在人人都有火车王的环境下真心瞬死啊...

  那么这次的作死套牌我就分享到此了~

  欢迎大家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争取让各种非主流的思路可以在未来的某天(谜之声:不会有那天的...)发扬光大~谢谢捧场~

  6月8日调整了部分卡牌,其中用342奥术傀儡换掉了104迟钝卫士,迟钝卫士毕竟身材很弱,这套牌比动物园少了破碎残阳的BUFF,所以后期如果拿上迟钝卫士就很亏节奏。 而加入的342傀儡配合传送门可以变成142冲锋,就算送对面1水晶这节奏都不亏,后期摸上来也有配合力量代价做斩杀的能力。 然后用恶魔之火换掉了日怒,因为本来就有4个墙,所以这套有阿古斯建墙就足够了,恶魔之火因为这套恶魔很多,其实很多时候可以配合起来赚卡差。 而且经过这个星期的调整基本明确了这套的主要战术目标是保护传送门7费左右下大王,不要憋着大王等残血,大王本身是非常强大的战力。 一旦7费回合大王下来,8费开始每回合一个66恶魔是非常强大的,配合之前手上的恶魔在传送门的加成下进行暴铺基本2-3回合就能奠定胜局。 而且现在的节奏很多时候6-7费对方正是打出第一波爆发的时候,7费变成大王之后8-10费很难再次爆发打掉大王的15血,所以反而比你残局的时候变大王要来的更安全。 所以我最后用风投换掉了557冲锋恶魔,弃2卡对大王来说太伤了,而风投恰好和大王的节奏搭配不错。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巨人手牌术士的新思路
叶子猪学院挑战赛入选名单公布
冒险模式 牧师新随从"黑暗教徒"
海岛的炉石小屋 天梯冲上传说篇
天梯攻略 冲天梯必备炉石手册
冒险模式 法师新卡复制分析
挑战赛资讯 中国VS东南亚名单
ECL春季赛 线下决赛首轮赛况